close

那天幾個朋友藉著慶祝Tina生日開心吃貓私廚的早午餐時,Tina說要報告好消息時,差點以為身邊又要多一位準媽媽!

原來是Tina的新書即將出版,這也是大大驚喜!

翻開書的目錄頁,我笑了出來,超過半數Tina與東尼收藏的咖啡店名單,有我共同停駐或是拜訪過的痕跡。

記得一同初訪的甜點店,自己心中難以啟齒的話,然後是許多的姐妹呢喃,我知道你初寫網誌的動機與理由,後來我也追隨著你的足跡,就算大雨也要奔向好吃的店,用拍起來好看的相機繼續不斷紀錄生活。

我懂天蠍朋友們,深層而柔軟細緻的心,當你問我『喜歡嗎?』的時候,內心其實真的是非常歡喜的,只是自己真的比較不懂得撒嬌,希望我的回應不會讓你覺得太過平淡。

也許有些朋友很納悶,喝咖啡還要那麼費事跑大老遠做啥?

如果,要花一杯咖啡的金錢與時間,我希望能夠把錢與時間都花在刀口上,待自己覺得舒服的地方,找一所讓自己覺得氛圍不錯的好店,在加上咖啡煮得好調得讚,那真是十分完美的境界了!

無論是抓了功課努力K書,還是只是滿足的書蟲閱讀,有Tina或是再加上東尼桑或更是再加個Jenny小妹一同的咖啡時光,有伴不孤單,非常熱鬧。

不甘於只在連鎖咖啡店流連,總是喜歡Tina口袋裡總有新咖啡店名單,這些風格獨具的咖啡店,成為我們戀上在城市中穿梭遊蕩的原因之一,每一個咖啡店都有他們自有的風格與特色,日雜的可愛、濃濃文青味、設計元素濃厚、或是滿滿的新書養份等著上門的客人吸收,亦或是一杯又一杯好喝過癮的咖啡。

如果你也喜歡我們這樣窩咖啡店的選擇方式,不妨也來一本Tina的書,挑上幾家合自己味兒的店,渡過一段屬於你自己或是與你心愛的人一起的咖啡好時光。

這裡也買得到:Tina的蒐集風格咖啡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na美好生活 咖啡店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