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海的最後一個晚上,下班後和朋友到大賣場想找尋黃飛紅麻辣花生,不過似乎通路有別,不是每個都大賣場系列都有鋪貨,又或是真的只走團購路線,問了在上海工作的大陸同胞,還有賣場的工作人員,小販賣商店老闆都說沒聽過。好吧,買不到台灣朋友想吃的東西,瞧見帶殼堅果覺得很有趣,就買來食食吧。

2008的紀錄文字→大陸人過年也吃些堅果象徵會有好結果(喔喔..所以也有蘋果咩?),除了花生普遍沒拍(其實是忘了拍),把兩種不同地方產的杏仁果都放在手裡,中間的奶油味好重,最右邊則是有鹹酥口感。左邊小小的是帶殼松子。


夏威夷果,殼很硬,苦惱著沒有工具可以開,後來發現裡面附了一個鐵片,方便讓你剝果子吃。
果子就是那個熟悉的味道,不過因為多了剝殼這個動作感覺要吃到果肉,辛苦多了。

碧根果,感覺很像榛果,但不是很確定。

好吃,但剝不完整,不知道迪化街有沒有賣這些東西?

有趣的堅果生活小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