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A Piece of Summer in 2007,有幸跟上Cheer的腳步,夏日練習曲2010再次複習。

今年夏天特別的熱,坐下來也沒辦法心靜自然涼,就連綺貞唱了頭首歌還跟A交頭接耳,結果被後面的有秩序先生告知「安靜一點專心聽歌好嗎?」趕緊危坐投入聽歌。

你說,謝謝你們,因為我們讓你做了自己。

你說,每年夏天都要讓自己好好做件大事。帶我們到你的房間,我的確沒看過這麼有朝氣健康的樂團,騎車、游泳、吃冰...,不菸不酒,真難得。我也做了大事,邁開一大步,也算是做了自己了吧。看你騎在臨時架設的車道,看得我有點緊張。

A說,你就是這麼寵大家,可以理解大家對你的喜愛。

夏日練習曲,你要騎到哪裡?你會飛到哪邊?曲終人散時候,可以一個人安靜,自己與自己對談。


後記:排隊進場前,有熱情歌迷,自製書籤小卡片送給現場要看演唱會的其他朋友,真的很有心。這日我應景穿了07年買的紀念T,就是來複習的吧。(笑)別人很用心的為演唱會準備,我們還是守住人生大事,吃飯皇帝大,排了比較多人買的黑豬肉香腸,當做是晚餐的替代。

謝謝Annie幫我們搶票。

就算是拿出你的相機來,就是現在,定焦小黑還是遠遠的,沒辦法把遠的拉過來。(嘆)

這次忘了帶安全帽。(是說上次帶了也忘了在車上)

回憶呀回憶:A Piece of Summer in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