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上班朋友就從msn那頭報告好消息,說好朋友的帶妹出生了!(想生女孩所以我們笑取綽號叫帶妹)

下班一伙人探望新手媽媽,結果在病房裡吃喝起媽媽的果汁跟零食,非常不專業的客人....。

在這附近停車,收費亭管理員順口問你是餐廳吃飯嗎?一回去看人馬上聯想林正宗婦產科診所,看來這位醫師也是大名鼎鼎,連朋友都說看見一些名人明星也都是來此看診。

前有朋友小胖中午時分已來探路用過餐的好口碑,告別新手媽媽S之後,也來這兒探探鮮。

衝著10多隻肥美甜蝦180的好價,還能選擇料理方式,用生吃與炸蝦頭兩吃享用,蝦頭酥香,甜蝦肉身肥腴甘甜,果然能得好口碑。

另外還有漁釣尖梭魚好產季,細長身形有點像秋刀魚,可是魚肉細緻的教人停不了箸,好好味。

既然是擔仔麵,滷肉飯、花枝羹小吃小食肯定有,帶肉帶軟爛嫩皮的滷肉飯光看就覺得美味。

自己適才吃了好些點心麵零食,正餐飯食吃不了,老闆娘推薦招牌湯內有筍 絲乾、木耳、肉絲等,清爽好喝,小碗女生合意。

還有切盤煙薰鵝肉可選胸或腿還能幫客人去好骨,鵝腸既淨又脆,很得我心。

店裡工作氣氛和樂輕快有效率,讓人想起哼小調劉媽媽抄手的有趣老闆。

小店裡一從我們進店後,不久就陸續滿了,位近遠企,也蠻多住房客人常來捧場。

牆上掛著今年苗栗南庄剛舉辦結束山水盃釣魚比賽的獎狀,得獎人居然是老板娘!!旁邊漁釣英姿的照片就是老闆,看來夫婦朋友都愛釣魚活動呢,店裡的一些漁鮮便是漁友的好釣成績,所以常常都不時有菜單上看不到的好料,點菜多和老闆老闆娘討論~

小吃桌擺滿滿,外加佐個兩瓶台啤,結帳為1300多,人均約300多,豐儉由人,可豪邁可簡單,我喜歡。

【安和擔仔麵】
地址:02-2736-9973
電話: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78號(近和平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