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吃喝姐妹聚餐,雖說地點在忠孝東路的216巷,但自己老對那帶的巷子有莫名的崇敬,一不小心常常容易迷失在某巷,造成鬼打牆:P。

一映眼簾就有一所寬敞的戶外空間,害我一時以為這店的前身是..,很是驚嚇,不過推開門後看見的天地,又讓人覺得姐妹聚餐約在此,真是舒服。


桃色的沙發椅,帶著夢幻感覺的水晶燈飾,締造一種繽紛亮麗的空間感,帶有小小的華麗。

每次聚會都像網拍面交,我給你東西,你送我旅行紀念品的,除了聊天還要忙著給東西,真的是一場聚會多個用途,效率高得很。


謝謝A姐妹給大夥的小禮。






點餐方式是可以選擇一道主餐,依據主菜餐點價格,加上100元成A套餐,加60元成B套餐。價差40元只有差在一道甜點,但是甜點的划算度絕對超過那40,所以若要點套餐,當然是直接升級成百元套餐。



前菜的麵包有手工雜糧麵包與泡沫奶燒麵包兩種選擇,其實和朋友們共享美食,兩種都嚐試的到。手工雜糧麵包比較偏香草香料麵包,抹上奶油好吃度加倍,泡沫奶燒則是爆漿餐包呀,比那高雄X郎餐包還好吃,裡面裹的奶油品質較佳,後來老闆出來跟我們打招呼時,一直慫恿老闆賣團購美食。



主廚湯品,可沾麵包一起享用。



和風沙拉與凱薩沙拉,和風沙拉清爽,沒拍到蓮藕片一起入菜的照片,別緻口感清新,凱薩口味重一些,也OK。


安格斯沙朗牛排/400元。
厲害的主菜陸續登場,不過我卻覺得自己好像沒拍好。

肉質嫩而多汁,帶油花的部位肥美,不過本塊油花較集中一點,切完後就感覺瘦一些,不是用鋸齒大的牛排刀,施刀起來比較吃力。


安格斯牛小排/400元。順口噴香,份量也多,夠分給大夥一起都嚐一嚐。

我們驚艷於主餐旁的配菜,一道爽朗的百香果涼拌番茄塊,吃下去有甜有酸,與夏天的熱膩十分搭調,單吃也非常好呢。


沒分食到的義式香料碳烤雞腿/280元,聽說滋味宜人,口碑很高。


頗帶厚度的香烤迷迭香羊排/300元,這樣三大隻羊排直立著,看到上頭裝飾的新鮮迷迭香那麼粗肥,想像羊排肉身上濃郁的迷迭香氣息,沒嚐到,聽說也沒有什麼羊嬗味兒。

V點的碳烤松阪豬/320元,就是豬頸肉。帶彈性又脆感的肉質,怎麼料理都好食。


份量驚人的脆皮德國豬腳/340元,在主餐項目是排行第一的推薦項目,除了份量足之外,豬腳皮香脆,肉質嫩好入口,佐一口酸菜再沾點點芥茉醬,點這道真的CP值高。

邊吃邊聊邊笑,朋友在桌間轉來轉去的,很擔心我們這裡是不是太吵鬧了~

甜點登場了!

冰火濃情二重奏,香草冰淇淋與熱熱的布朗尼,為此日最高甜點項目,布朗尼甜而不膩,佐上一口香滑的冰淇淋,好吃。


法式之吻紅豆奶酪。


甜心果漾焦糖布丁,今天布丁是硬版的,沒那麼滑順,可能是吃了太多好吃的布丁,口味刁了,不過盤上綴著Palace的字樣,很可愛。

同行的新朋友翔天是畫畫高手,幫好多姐妹們畫了Q版畫,請feifei示範一張真人與Q版的合照,謝謝辛苦拼命作畫的翔天~~(個人覺得翔天有點蔣偉柏的神韻..:P)。


餐後和老闆聊得太開心,老闆又拿出Palace桃的下午茶甜點之ㄧ,選用貝克利蛋糕的原味起司蛋糕及古典巧克力給姐妹們嚐鮮。



帶了一個6吋的古典巧克力蛋糕到辦公室跟同事們享用,獲得一致好吃好評~

布丁也用和MOS一樣的玻璃瓶身,吃完又有可愛瓶子可以蒐集啦。




空間舒適,裡頭也有一個約16人的較獨立空間位置可以讓想到特定聚餐的朋友可以指定訂位,主菜表現都不錯,甜點也有教人喜愛的表現,價格實惠的情況下,社團學生的期末聚餐忍不住的推薦這裡,希望可以表決成行呀~

【Palace桃】
官網:http://www.thepalace.com.tw/index.asp
忠孝殿: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02) 2778-3200
板橋殿: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46號(誠品3樓)
(02) 2954-4000

【貝克利蛋糕】網址。
http://www.sweetbakery.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