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支持阿貝部落客圓夢計劃!

還記得上次日本曙光號激烈的人氣拉抬大戰嗎?妮子在此感謝搖旗吶喊的大家為我寫的加油文,雖然名額有限不能皆大歡喜,不過能有這樣的活動嘗試也真是難忘回憶呢。

上週六跟一夥朋友拜訪艾瑪家時,艾瑪爸才正大力推薦我們前進柬埔寨,用省錢方法以實惠價格來旅行這個擁有世界級遺跡的國家,說得還在現場的我、迴紋針還有Valence都躍躍欲試。

沒想到到家返回網路部落格世界,竟然又有送部落客圓夢計畫呀~~

看得人心癢癢,看到阿貝也想爭取機會時,直覺就告訴我,阿貝,真適合。

喜歡阿貝的下手筆調,尤其是每篇文描述與情境敘述,都讓我感受到文字可表現的張力與那個跳脫的影像。

關於旅店部分更不用說了,看完了她的心得分享紀錄,必在自己的筆記上,記上一筆,得了機會一定要前去體驗一下。

希望裁判的審視角度精準,識人的功力高深,看出阿貝此去吳哥窟和平飯店所帶回之深遠影響力。在此也呼籲妮子的親朋『格』友們,有閒沒空的,都一起來應援阿貝~

頑張,加油!鄉親呀,拜託拜託~

阿貝的原文:阿貝想去吳哥住和平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