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往常一樣,遇到有可愛圖案、卡通造型的建築、模型,人偶等等,都讓我忍不住殺記憶體。

在掿大的萬博會場裡,除了到處可見的可愛Morizo&Kiccoro子孫,這對爺孫寶正誌標記外,會場內也有許多其他有趣的可愛人物唷~


這座矗立在遠東區域,一捲一管的身型,眼神似乎仰望著天空,思慕著什麼。彷彿是米其林可愛女生版,是哪個國家代表的精神指標?有人可以告訴大家嗎?


名古屋街道上有趣將動物融入公共設施當中,化身在下水道鐵蓋裡,玩玩大家來找碴,趕快來搶答遊戲哩!


冰水店外的俏皮店招,拖不走的就拍照回家留念,不佔任何體積。


因為即時新聞SNG連線,所以名古屋好幾個電台、電視台在會場都設有工作站,隨時需要取材新聞時才不會被塞在外面或是延誤最好時機。就像我們第二天參觀時剛好遇到皇太子夫婦到萬博會場來巡視。惹得日本民眾,紛紛擁擠成一團,好像看到皇太子會得到幸運一樣。

這是名古屋電視台工作站牆外的佈置物,披著羊皮的狼。既妙又可愛。

皇太子夫婦真受愛戴呀。


羊皮狼側面走。


另一個電視台。


有著嚕嚕米家族標誌做包裝的起司魚板!!這是Jenny妹的導遊舅大力推薦必買必吃紀念品店。在較小長久手會場出入口一樓,日本人很大方,試吃是給一枚一枚整顆吃的。那一包12顆¥690價格,想想真是大方。有兩種口味,CreamCheese還有Tuna鮪魚口味。店內也都是嚕嚕米家族的各個人物呢!手提袋更是,結完帳老闆還贈送一只紙扇子給你做紀念,真是開心吶~~

不過後來發現,公式紀念品也有出森林子孫的起司魚板球。此商品回飯店需要冷藏保存唷!


門前充氣人物小店招,讓時間部入黃昏的天氣,氣氛更顯得爽朗起來。


極冰世界遊樂場外,可愛的極地動物模型,還比YA呢!


南極代表,欸,海獅跟企鵝勢不兩立呀,怎同時出現了呢?乎呼…


最喜歡的當然還是這一對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