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通常是不大可能五點多就能下班,騎著小銀抵達西門町,參加樂聲戲院『蝙蝠俠:開戰時刻』首映會。

自己對蜘蛛人的興趣大過對蝙蝠俠的,看在他首映會的票券,設計的就如一枚主角布魯斯手工製的蝙蝠飛鏢,覺得真是值得收藏呀~連Clair也說這部偏像Boy’s Movie,也比較不像是我這款愛看小眾冷門的人會想看的。

劇情剛開始的節奏較緩慢,差點覺得是不是給自己沒事找事,閒著沒事才來看。但一到蝙蝠俠真實身分的少爺,修練完成回到高譚市的歷史豪宅,看見蝙蝠俠的養成過程,英雄也要DIY,發現蝙蝠試圖跳躍從高樓屋頂摔下來時,忍不住想,你是蝙蝠俠可不是蜘蛛人呀。

男女主角分別都是自己不熟悉的克利斯汀貝爾還有凱蒂荷姆絲,不過男主角很多角度神似阿湯哥,加上連恩尼遜身為他的師父外加忍者大師渡邊謙,大家穿著忍者戰袍時,還錯亂以為末代武士咧…

除了主角不熟悉外,其他角色倒都是耳熟能詳…

結束時,又預告了應該有99%成分會有續集出現…,嗯,還是得有英雄的存在,才會覺得世界還是有的救的。

相關電影訊息:Yahoo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