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收發室來電,說有主管大哥從金門來的包裹!

哈哈,一定是貢糖外加高坑牛肉乾的包裹到了!自己托買了高坑牛肉乾原味及黑胡椒口味的,之後拿來品嚐配Asahi啤酒吧!讚讚讚~

晚上參加出席了亞都一年一度連續四天的秘書週活動,今天的課程是教做─巧克力臻果餅乾。

這次的點心房師傅業務們都暱稱他為阿南,是位頗資深的師父。樣貌看來人古意老實,說話看得出來有靦腆與站在大夥面前示範的不適應,可是師傅一口台灣國語可是讓三位出席參加活動的松鼠幫成員悶笑到一個不行。

知道這樣很失禮啦!可是無法忍住不笑…,幸好後來還是能乖乖專心上課。
做示範的師父負責把做餅乾該注意的事項,怎樣的餅乾是怎樣的比例等等,都熱心與我們分享,尤其是後來拿出同步烘焙出場的臻果餅乾,實在美味。原本都只想扳我一小塊餅乾嚐鮮的Clair在吃過之後,都忍不住拿起自己那份,繼續補充入嘴…。

週二晚上的紅酒與起司搭配課程大爆滿耶!目前候補中,希望有機會可以上上。縱使喝酒的機會很多了,但是怎麼搭配哪款起司是最對味的?該怎麼吃?外皮可不可以吃?諸多問號已早在我腦海中盤旋不去…,老天,就讓我這好學心再次得到滿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