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草種子標本

最佳單人房競賽,我贏了…拿到勝利…

記得我的一位大哥老闆曾說過,他和他兄弟年輕時互相較勁,看看誰是第一名。誰是倒數最後才肯結婚走入婚姻墳墓的第一名,NO.1 

那天是他收到一張遠從美國寄回來的年節賀卡,上面有一幅全家福的幸福美滿照片。看著照片向我侃侃而談。

十元提早我一步,要走向人生另外一個重要歷程了。即將遠嫁到高雄去,雖說嘴裡嚷嚷著可以擁有個人單獨使用房間的權利,可是爽完後,面對姊妹即將嫁作人婦,多少仍添幾許空虛。

未來一陣子可有的忙了。

喔喔…年前的日本東京成行機會濃厚,大家替我加持吧!〈心甘情願的加著班〉

〈眼睛極睏地咪咪笑…〉

照片:1/6拍自台北市政府的台北探索館。有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