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共和國NT225

下雨天,最容易讓人發懶。

原本想堅持運動的意念,約了十元要去游泳,無奈何她的肚子怪怪不大舒服,作罷。

用完晚餐,我放了同事為我轉錄燒製的在學活動檔案,跳啦啦舞比賽、畢業典禮…。啊~好懷念喔!大一下學期重頭戲就是籌備校慶比賽的啦啦舞,看著我那與大家一同搖擺身軀舞動青春的模樣,不過還有那健壯的雙腿…。

Greta晚上上線,終於講了那件很特別的事情。她前一陣子收到我去年六月從梵蒂崗寄回台灣給她的明信片,她說不曉得都繞了幾個國家了,好像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裡的小矮人環遊世界一樣,最後終於捎到她手上。

剛好,這幾天也在努力積極整理這兩年用DC拍的一些有的沒的人物照,打算匯集燒成一張光碟,一鼓作氣地把它通通洗出來,過足癮。大概300多張囉…

看著照片,時光總是在思緒瀚海不斷回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