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佐哥返台期間便收到了,有點意外,自己的帳戶進度算是很慢的了。

還是多聊聊本週雜記吧,只是想藉著Adsense的消息報告一下而已。

0620週三買了新安全帽,白色的,亮的,多些安心。店員還熱心指教,安全帽適合的尺碼,討論起摩托車的年限與該不該換的問題。

0622週五下班看了扶桑花女孩,感人呀,那種與朋友、與師生的情誼,讓人還是容易忍不住落下淚。出了戲院,一邊步行至停車場,一邊用草裙舞的手語和Jenny比劃著戲裡的我愛你等等...。

結束後奔到南西衣蝶B1的岩島成買了一些假日食用麵包,還是小法國最好,單純口味,跟亞都的硬羅麵包算是同款吧?價格可親許多。

0623週六,預備奔向睽違已久的Campo,中午先至小碧潭站的德日料理餐廳「抱飲抱食」探探新開發店,一樣與煙薰小棧有著家庭綜合大拼盤,周末中午時分,生意興隆,豬腳、臘腸等口感品質也都不錯,再補上食記。
再搭捷運轉回新店終點站,碧潭橋下的廣場,不但是創意市集,還有紫絲帶反家暴遊行活動日。下午下起雷陣雨,遊行的人得穿著輕便雨衣,市集的生意似乎也不大旺,大家辛苦了呢。

不知道是攤位不夠密集,還是因為現下創意高手越來越多,那天看見較可愛的攤位,想要拍照也只是允許拍但婉拒近拍,忍不住想嘆口氣。希望只是單獨個案,不是達人們都越來越不給拍才是。

0624週日,前一晚作夢夢見自己婚宴場地臨時才敲定,婚紗居然都沒有先去試套,連親友都是臨時聯絡的,整個誇張。還好早上醒來發現是夢,十元安慰夢與事實相反,看來又是自己夜長夢多了。

找Julie染了我的髮,這兩年來,兩鬢白了許多髮,被人直呼老,不然就是操煩過度的,順便修剪打薄的,清爽許多,且又有瀏海囉!雖然,還是習慣夾夾子。找機會偷偷夾起來。

晚上許媽才發現因為路口做工程,整天都無法供水,到晚上才發現...,落得到許爸看管的活動中心借水簡單盥洗一下,很臨難人家的錯覺。巷子裡某位做資源回收的阿桑,也是如此這般每天提水桶跟用具到土地公廟後頭的公廁借水盥洗,很克難,很捨不得。但是阿桑雖然兒女不在身旁,自己做資源回收工作倒也獨立自給自足,堅毅而自在的生活,心疼之餘也有敬佩。

應該是預備敗下新機車了,奉上白花花的現金,大家良心的建議與分享都看到了,謝謝,謝謝。新相機計畫礙於前項,只能先暫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