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週五下班後,騎車到重慶南路與小佐會合一塊回家。

也不知道為何,自己有騎車呀,這樣要怎麼一塊回家?

『可以一起騎車回家呀…』他這麼篤定如是說著。

『好吧』

一碰面,小佐拿給我一袋內有水果口味Cream Cheesemascarpone起司,這是參加美國乳製品協會在遠企舉辦推廣說明會贈送與廠商的。滿心歡喜的收下這些可以好好利用製作甜點的材料。

『我今天在路上揀到手機耶…』小佐的表情怪怪地…

『怎麼可能,那麼好運?』我還在納悶…

他從包包裡掏出一只台灣大哥大的紙袋,裡面裝的是我下一支想換的手機,Nokia6230。一直以來都是諾基亞的忠實愛用者,從第一隻51308210再到二手8310,直到最新6230,對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Nokia,依舊慣用。

擁有內建30萬像素DC,還可以錄影,配有32mb記憶體,一下子從黑白機晉升聰明機,一時還有點無法適應這麼多資料夾在手機裡呢…。挑了蕭邦的一分鐘圓舞曲《小狗》當來電鈴聲〈感恩艾瑪告知〉,也從單音刺耳的鈴聲一下躍進悅耳舒服的和絃鈴聲。

以後吃飯就不怕DC忘記帶啦!加減都要給他拍一拍囉!齁齁齁…

感謝我的親愛的,提早送上的生日禮,讓心情也提早到達令人綻放笑顏的七月。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