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spard約13cm大,1260yen。同樣是LOFT的戰利品,買回台北和家裡的Lisa作伴,不過兩隻布料材質有些不同。很想另外敗一對小黑小白,但被同事勸阻了,現在想想,心中些許有點後悔。


順便到家用廚具樓層探探有無好貨,沒想到又遇到Lisa et Garspard,考慮了一會兒,決定帶了想採購已久的便當盒與裝置小袋。共約2315yen。


袋子大約介於A5-B5之間吧。


不能免俗的,日本藥妝店也是好敗好殺時間的最佳去處之ㄧ。所以敗了這款腮紅還能兼點眼影使用的心機美人妝彩。


生日小熊的可愛吊飾,每個月份有一個顏色,每隻熊的腳底上都各自有不同的生日,外盒包裝也有可愛小熊的樣子,收到禮物的人都捨不得用了呢!


人家到outlet採購精品服飾包包等等,怪異的在下則是看到皇家哥本哈根、Le Creuset、Bodum開心的張大了嘴。
店內陳列了唐草系列在入口櫥窗上,非常美麗賞心悅目。看到魚的sushi系列,而且還有可愛的ole系列,折衷思量再三,只有帶走一只馬克杯。2000yen吧?
等佐哥回來,再去大阪搬瓷具吧。


法國的Le Creuset甜心鍋,這只比較淺的。另外有深一點的附蓋子,一口12600yen,比較貴也比較重,鑄鐵鍋,扛起來也是一個重量。後來決定買這個比較輕又便宜,特別促銷價6000yen,包起來帶走!
店裡有好一些都是組合式特惠價,包括二個鑄鐵鍋子配上兩三口陶瓷烤皿器等,也才30000多yen,有家當來日本扛貨呀!!還有一些日本沒有進口的顏色品項等等,也完全是一個想刺激日本人敗家的感覺。


Nice Claup的公主袖口紗質T恤,穿起來好看又纖細,打折完2000yen,帶走帶走。


衣服背面照。


22 Octobre此牌的風衣外套,料好質挺。釦子還可以換成比較低調的一般釦,就不會閃亮亮的像某某什麼特定公司制服吧?原價3萬多日幣,特價10500yen,試了又試,決定和Jenny各帶一件回台,實穿又經典好看。


Indoa Coffee的銀製茶濾器。沒有時間在此享受午茶或是一杯咖啡,那就帶個紀念品吧。1360yen。


一保堂茶舖的袋茶組合、玉露、抹茶組,還有後面像一束樣子的蓬萊堂的煎茶。共計約7000yen吧。


京都杯,也買一個給自己。

外加買了一個打折的POLO綠色格紋短夾,比台灣還便宜,臨時賺到的小幸運。了結想買給佐哥這款新式皮夾卻都已售罄的心願。


最後來張小軒軒甜甜的笑,握著Garspard,任誰都會笑得甜甜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