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每逢日本行,當然必大採購,今年往關西古都之旅,原本大家想可以多殺底片少瘦荷包。旅行的天數少了當然也就少敗一些,但總的來說,還是多。Clair云:一趟日本行下來總計消費,都快可以去兩趟巴里島了。


此張寫真是帶給有喜的十元妹,忘記他生日時送的是Lisa還是Garspard,現在回想起來應是小黑。結果又買了一隻小黑與先前小黑作伴。日本的LOFT比TOKYO HANDS還好敗呀!賣一堆SAN-X系列,這就是風靡台灣哈日族同胞的扭蛋,先前所PO的轉轉章、黑白豬、懶懶熊等手機吊飾小玩偶兼螢幕擦拭墊,居然有文具周邊,實在是完全讓先前不對可愛京都小物大敗特敗的在下,失血破功。

給予嵐山之野宮安產御守乙枚,象徵Kyoto限定之星巴克隨行杯一只。及小黑玩偶一隻。還代買了件Uniqulo之好穿T恤。

能安產兼小嬰兒生出後的保子平安,算是一守2用,也是挺合算。

大概3/4巴掌大,很可愛,突然覺得Garspard的眼睛跟didi的有像唷!

最愛當然還是Lisa et Garspard,不過前幾次已敗很多相關週邊乃至T恤,至此已有收斂。



超可愛Elmo T恤,購於大阪comme ca stor大樓的某櫃,適用2-3歲小兒,大人不宜,可是好可愛又便宜合854yen,比裡面賣的海綿寶寶玩具還划算,〈軒~,原諒實際的姑姑〉所以還是買這好。

小傢伙非常務實。由於,當天回家的在下時間已晚,軒軒因當天沒有睡午覺,早已忍不住夢周公去。沒想到隔天一早起床馬上就問媽媽,姑姑買了什麼禮物給我?我說..這位小姐,您也太早熟了點?XD不過看到漂亮的T恤,自然又是驚呼出來,也很懂得禮貌馬上跑來跟姑姑道謝。


錦天滿宮的安產御守是給弟妹─賴寶的,位於錦市場的末了,市場內許多商家都常來此拜拜祈福,購買的御守,職事大人還會在售出前再次握住念經加持一下,感覺非常有誠意唷!
清水寺的交通安全則是許湯米的,小孩保護御守當然就是小大人軒軒囉。


GAP特價的V領米蘭諾羊毛衣,購於大阪的HEP FIVE。HEP FIVE擁有大阪最大的觀覽車〈就是摩天輪〉高約106米。這段期間,還能碰上一些日本的換季折扣,原價5800yen,特惠1200yen,當場為自己與賴寶各撈一件。


京都走逛的寺廟、神社多,採購的御守反而也是一筆花費。年輕人最愛的除了戀愛還是戀愛,分別在錦天滿宮、清水寺裡以戀愛出名的地宮神社、以及嵐山也相當有名的野宮神社分別採購了不同的緣結御守,願有情人終成眷屬,單身者找到伴侶。說句實話,關西的御守價格比東京所賣的價格可親許多。每枚平均也才500Yen。不過也不一定,05年暑假在名古屋的熱田神宮所購的戀愛御守,一枚便要價800Yen,跟東京行情是同步的。

(*累了,明日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