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日的夜色己有幾分夏天態勢,A君說想吃拉麵,姐妹們奉陪,還記得上次吃永康街樂麵屋都已經是快三年前的事~(最近怎麼搞的一直陷入回憶的圈圈中,誰來拉我一把?)

太久沒來吃才發現,原來樂麵屋有就感心的加麵無料服務,還推出了日本流行的拌麵與沾麵!不過填單有藍色、黃色,T姐妹說很像填入境檢疫表,我覺得也很像填問卷表、體檢表呀。
先來舉杯一下涮嘴的必魯,是說也跟在場兩位男士許久不見了,大家有想念我這早鳥會員咩?哈哈。


東尼桑與珍珍都點了辣辣豚骨拉麵,湯頭好,小辣中辣實在也不怎辣,比較開胃倒是真的,分食珍的拉麵的我忍不住多吃了幾口。


日本現下流行的拌麵滋味爽朗又有拌料的濃郁,我點了明太子口味,細細粒明太子已經混入麵條中,只是覺得其中的拌料鮪魚塊味道較濃,有點搶味,不能主體呈現叉燒肉的酯香與明太子細緻口感,但是麵Q整體還是成為當日最好評,下次要點記得可以自行選拌料,不挑鮪魚塊。

沾麵也很不錯,有點像吃蕎麥涼麵那樣,只是湯汁是熱的,微酸帶一些些辣,麵條很有彈性與Q度。吃完麵之後還可以免費續麵,吃完麵後最後再給你一個小壺加點高湯,再加入飯作成高湯泡飯,非常有飽足感。


生意興隆的樂麵屋,深得年輕人心,來時只花了少許時間等待,很快能入座填飽肚子,真的是很有活力的拉麵店唷!

【樂麵屋】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02-2395-1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