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看朋友看妹妹品嚐瞞著爹,某次周日好不容易敲了時間哪知遇到整修沒營業,不知情的朋友還以為是結束閉店,完全誤會大了。三店走專賣丼飯路線位置就在微風後面,現場排隊取號碼牌等位有點米朗琪的感覺,趁著暑期下班時間較早,早早到微風Muji添點東西買買彩色人生的麵包,17:45到店等位大概也要10號後了。




最多人點用的應該是特選綜合海鮮丼520,而同行友人因為不喜生蝦所以夫婦倆一人點綜合版一人點普通的生魚海鮮丼280,我則是順便幫較晚下班的珍點了海膽月見軟絲丼520,W與N夫婦檔則另點了松葉蟹丼600,還有鮭魚卵手卷等。



醋飯調味不錯,軟嚅帶Q,綜合海鮮配料頗豐有干貝、比目魚鰭邊肉、海膽、鮭魚卵、星鰻、胭脂蝦、鮪魚泥、花枝,很喜歡新鮮芥末料,珍先將芥末加入醬料碟混了醬油拌勻後再淋上丼飯,如此一口口吃才有芥末微微刺激味蕾,讓美味更上一層。不過如網友Morris提到的,蔥花跟魚料的氣味似乎搭合不上,色澤搭配好看不過口味上則沒有加分。


海膽月見軟絲丼的海膽與軟絲份量跟醋飯相比分量感覺都快是1:1了,上桌碗盛大小看來不大,吃起來真的有飽足感,笑稱是精緻版的內湖金泰食品。

不知道是不是改了部分項目,網路上搜尋的資料有提供無料的味噌湯,但是這日並無,店員也說味噌湯須點餐並不是無料供應,收取一成服務費的部分因為用餐過程中並沒有太多需要讓服務人員勞煩之處,總之,不能預約的排隊美食,似乎嚐過鮮便已足夠。

接續套裝行程,散步到對面大安路的樂樂咖啡用杯晚間咖啡,大夥再說說聊聊,謝謝大家陪同壽星一起探索美食,看著W與N的兩個小朋友活潑可愛的模樣,辦公室同事們可要繼續努力為了生育率與抵抗人口老化而奮鬥呀~~


瞞著爹三店
電話:092659457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微風廣場後方巷子)
營業時間:11:30-14:30 /18:00-20:30 星期一休


蘋果妮子FB粉絲團,好照好心情好話語~歡迎大家來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瞞著爹 微風廣場 丼飯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