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運動公園好多次了,很多次都是夏日艷陽,而且經歷環島的舟車勞頓,來到此地都已經氣力耗盡得差不多。

很不好意思的說,大多都在入口的老船碼頭遊晃,沒辦法,等集合嘛..。(完全是一個沒有動力的表現..)

自己來訪跟工作參訪心情大不同,本來沒有走動的地方,這次都逛到了。

園內的望天丘,第一次上來,小小俯視整個園區與週遭遠處的住宅,休閒休憩的好去處,若是可以,旁邊置產,傍晚時分散步休息真的很舒服。




中間有著凹洞的望天丘,我們想像著外星人駕著太空船降落的此點剛剛好,然後在另一處的迴音石站立時,兩方以此對話。(迴音石還是某民眾朋友遇見我們接近時,刻意要我們站上去試試看)

定點時還有水舞表演,夜色低垂時的景致與白天截然不同,水池裡有被遊客長期餵養肥碩的魚,還有悠然划水自在浮的水鴨與黑天鵝,更厲害的是站立在水中木柱的夜鷺(俗稱:暗光鳥),體態肥腴,難道是吃飽喝飽,豐衣足食?


晚上的運動公園也有宜人的美,此次算是逛到一些不同的地方了。









【宜蘭羅東運動公園】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666號
電話:03-954-1216
電話:03-954-1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