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的冷冷天原本該是宅時間,有姐妹溫馨提問是否有空一起午餐?

等了20多分鐘的公車,只為了從住處搭公車才方便抵達的大直,不塞車的時間,其實約莫10多分車程就到。一走近店,想到了同樣是明亮空間,許多白色馬賽克的咖啡弄。



三屆咖啡冠軍聯手的cafe也不只有咖啡強,餐點的義大利麵、漢堡排等都在水準之上,到底是貓貓還是狗狗的輪廓做成的菜單,紙版厚的菜單,一角釘住攤開還能成圓扇,
服務的先生小姐續水勤快、收桌有效率,鬆餅三明治當然不在話下。

開店甫月餘的Rahdesign Cafe,這日冷冽的星期天,座無虛席翻桌不停到傍晚,家庭親子有,朋友聚會邀約午茶談天如我們者亦不少,午後,是空間裡不時洋溢著烘烤的鬆餅香。

手執著種地書邊閱讀,徜徉在蔬果繽紛的樂與痛,偶然間側耳傾聽一些朋友聊的八卦趣事。

麻糬餡的好吃鬆餅,外殼酥香內裡熱呼軟口,還有那些細致有韻的咖啡奶泡,又能和友喇低賽,還有好咖啡飲與一起腦力激盪開發。


【Rahdesign Cafe】
電話:02-2532-7778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9巷1號1樓(大直站1號出口,大直國小對面)
FB網址:Rahdesign Cafe


蘋果妮子的FB粉絲團,隨手生活紀錄分享歡迎大家按讚加入唷~



照片裡的僞琺瑯杯,其實是陶杯材質。






烤田螺上的焗起士也很好吃。



白酒蛤蜊麵,意外的好吃!尤其是蛤蜊的肉好肥美吶。



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也不錯,不過奶醬吃到後頭會有點膩口~,這裡的麵跟燉飯份量很足。


漢堡排蛋捲,蛋捲煎得內裡猶仍細滑,也是一整份份量夠,嚴重覺得4人該點三份餐就好了。

蛋捲的內裡。


我的松子青醬燉飯,青醬味道夠,不過用得是台灣米飯,吃起來比較像西式版菜飯,松子烤過香噴噴。其實吃了其他人的主餐,燉飯吃不了一半就投降,打包回家做隔餐食。


烤布蕾跟長相看起來焦糖布丁的奶酪,在套餐裡僅要20元的點心,讓人覺得很有成意的飯後甜點,尤其個頭小的奶酪還勝過布蕾!(肯定是焦糖的功勞~~)



酒釀櫻桃香蕉巧克力鬆餅也好好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hdesign 咖啡冠軍 大直站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