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34號寫了記錄自己一直把安克黑放在口袋名單待訪,其中度過了修瀏海想順道去訪,或是找同學一同前往坐坐,總是沒有緣份的一再錯過,而今在TGIF午後,這趟跟可算是咖啡館達人的T姐妹前來,也算是心中所願的兌現。

我說走訪一家新店叫插旗子,好像是把吃喝玩樂地圖上一一插上征服的旗幟。T說是把列訪名單Check過之後打勾勾,無論哪種,都是Bingo Bingo。

前身的view cafe,步行至舊址,我有印象呀。(憶起初次到訪時,是跟十元一起來,工作情緒十分低落的那日,兩人同來散心。只是拍完自拍發現自己的人中怎麼那麼長,不知道是不是要按快門的緣故...),新址在乳牛冰淇淋店Big tom旁,船錨作為店的形象,內裝十分日雜zakka風,簡單花草、原木、素白、格子元素,營造新店安克黑的新風格氣象。

飲料甜點搭有午茶價,這次我們選的品項都沒有咖啡,水果茶與草莓牛奶。提拉米蘇跟巧克力蛋糕如果好吃度更高,那麼來淡水的動機會更強。不過窗外的淡海風景,恍然地真會誤以為人身在船塢上。

也有販售雜貨區,女孩們想買點小東西,任君選購~

看到歐雷碗,想起那只生日禮物還遺落在同學A君家嗎?明日快來發訊問問。

法式香頌的呢喃音樂,白日陽光灑落的祕密角落位子,雖不是完美的寬敞,卻有份令人莫名的安心感。

【安克黑Ancre cafe】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之3號2樓
電話:02-26260336
營業時間:
週一 - 周五:11:00 - 22:00
周六 - 周天:8:00 - 22:00
週一~週日,全天皆供應飲料及輕食
週六,週日,有提供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