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Carole從香港前來,這次的台灣旅行中包含了溫習阿吉師的美味,所以西洋情人節沒有其他計畫,上阿吉師用多一點的預算請師傅做搭配。一人1000元,撘配的方式真比自己點來點去的多好多品!也許是之前也吃不到那麼價位,此次真是飽撐到一個不行,下次還是多指定幾個取代量多。

中午時分抵達,等待時間還好,約莫十多分,現在擴大為兩攤的阿吉師共有11個站位,趁著等待空檔,對面的草歌健康蔬果調飲的現打飲料清爽營養又美味,大餐前的開胃小飲也是不錯。



首先先來蔥拌竹莢魚,阿裕師傅(阿吉師的徒弟)提醒我們有點飽意再盛湯來喝,本來還直咕噥著就是需要熱湯來暖身,後來才發現馬上魚湯灌肚是沒法子塞下後面出的各貫壽司與生魚片的。


微炙灑上些微現磨玫瑰岩鹽的生干貝,柔軟甘美。


甩打過後上了刀工的赤貝,如此料理才能將層層海潮精華,入口咀嚼有鮮甜有滋味。


甜蝦,個頭頗大,亦是生鮮。


綿軟密柔細緻的海膽手卷,次次都是料足,每次都是陶醉。


醬煮的海鱺下巴,肉質嫩骨邊肉又帶膠質,兩人分食一大塊,這下已經開始有飽意@@。


什麼魚?吃太多了,讓我再想一下。


煙燻土魠魚,外層烤過內裡猶鮮。頭一遭吃到這品,師傅說只要鮮度夠這魚也可以做魚生享用的,讓以往只吃過炸土魠魚塊的我,見識到新的作法。


白鯛魚肉的一種。魚肉也細緻好吃。


紅肉,又忘了,下次真的該今日事今日畢。


一人一尾牡丹蝦,久違的好味。


生蠔握壽司,收納大海的潮水甘鹹,沒有生腥,只有舌蕾間的舔擩享受,海底之奶與壽司飯的結合也很有意思。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85/390389628_4c6ea1cd8c.jpg?v=0

又一品,純紀錄,不想探究,過年看太多日劇完全忘記吃了什麼。


這品脆口好吃。


一顆2200的鮑魚,如掌般大,彈性咬勁,每咬一口都是久煮入味的越來越有滋味。
師父說再三貫就結束了,天呀,來站台還不曾吃這麼多過,晚餐都省了吧?


旗魚,是產季嗎?肥腴細瘦皆有。


鯛魚。


鮪魚肚,比大鮪精瘦了多,肚子太滿已經不行了,不過也結束了。

情人節,滿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