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妮攝。天空差不多有這張這樣80%的漂亮吧?

新開始的第一次TGIF,心裡著實興奮,雖然一早就到101Mall去探視公司的活動進行狀況,不過,精神也還好,表示週末來臨,對於提神效果可是勝過咖啡、茶水千千百百倍!

用過很習慣的麻辣細粉午餐,我踱步走進行天宮圖書館,將各閱覽室瀏覽過一遍,拿了一本簡單基礎又淺顯易懂的料理圖本食譜,辦好借書證,以後要拼命看書就不怕沒有地方去哩!〈還可以K漫畫,只是不能外借〉

今天,天空的顏色好陽光藍,讓我午後的玩心蠢蠢欲動,不過理智還是拉了我一大把,沉著冷靜地留在自己位子上,做該做的聯絡、思考一些得規劃出來的活動,受不了我那配給給我Ram只有64MB、硬碟只有6GB的老人電腦,二話不說跑到同事座位上,打開他的Notebook,該想的文案內文想了,該得在MSN聯絡通知的人也都一一談好了,啊啊,當然就是看我借來的料理書啦!

一邊享受著午後的陽光、泡杯香氣裊裊煙燻味豐厚的滇紅紅茶,再翻看我的料理書,嗯,也蠻舒服的。

同事還有很大一片我還沒有征服,覺得未來還可以有更多成就感的事情,哈哈!讓大家都很愛我啦!可是現在我的左邊、左後方都開始主動找我說話,那…我在進行手工甜點攻勢、還有…我的哈拉攻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