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F上了小明老師的課,一直想找機會到湛盧喝個咖啡,這日卻因飯後選定造訪的咖啡店家被包場而改選來這裡。

有咖啡手現場桌邊示範手沖咖啡服務,看著身著黑色制服的帥小哥專注執著宮廷壺,均勻地依著弧線將新鮮咖啡粉悶蒸、沖水萃取,滿溢的咖啡香氣瀰漫在周邊。




小P與我都點用了私房咖啡,就是沒有在菜單上的咖啡豆。衣索比亞Misty Valley耶加雪菲Idido飲來果香氣濃郁,小P還直說有番薯味,是根筋類的果香嗎?我的是哥斯大黎加 布魯瑪斯處理場阿拉伯葡萄酒莊園(真長..),口味比較淡雅,酸甘味平衡。

東尼桑的冰咖啡也是奶糖自行調配,自主性高。

用完晚餐,想要以最後的誘惑─甜點,當做餐後完美的句點,T跟妹妹還有A都點用冰淇淋佐咖啡款,摩卡咖啡冰淇淋多添了巧克力醬,滋味甜蜜多;義式咖啡冰淇淋帶著大人的微微苦韻加上冰淇淋的香甜,A的黑雪是冰淇淋上灑了研磨了比義式咖啡顆粒還細的咖啡粉,真的非常相襯,重點都是兩大球的冰淇淋,百分百誠意。




早早完食的晚餐,意猶未盡的暢聊,咖啡館永遠泡不膩。
【湛盧咖啡】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165巷1號1樓
電話:02-2708-9828
營業時間: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