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路吃飯,溫州街喝咖啡。

那日在南西中山站某店和珍珍吃飯時,珍珍從隔壁桌客人聽來的消息。

隨即哀鳳就Google到這家店了,5月中才新開幕,室內還有新新木頭氣息。

音箱下位子,日本歌很響亮的順暢播放,聽起來有帕妃嗓音,不太認得出哪個團體。

無印的日雜風,盡是以簡單少彩的空間感鋪陳出整家店的氛圍,素色無染的桌椅、白淨的馬賽克妝點出牆面與吧台座。



還想吃巧的一位阿姐點了鹹派大家一起品嚐,蔬菜培根的菜是地瓜葉,跳脫常態的波菜,真有新意。吃起來也濕潤鬆軟,很不賴。



戶外也有座位,在帶點嫩粉光感的燈下,工作人員吃著用十分Zakka感的大碗盛裝的新夏荔枝,也感覺好有氣氛。



梅雨季節雨濕濕,門邊吊掛都是來客的雨衣跟傘兒們。隔邊店家是鮮綠的招牌,門口還種植許多香草植物生氣旺盛,以為是花店,定睛一看卻是媽座自助洗衣,讓我想到在遶境的媽祖義母。

這晚的主題圍繞在電視手機比喻成的人物,笑聲連連。

生活呀,要快樂才不枉每一天。

【野餐咖啡】
Facebook:Picnic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5號
電話:02-2368-7798
營業時間:12:00-22:0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