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tina口中的好咖,相約什麼都很積極應允一同出遊,只要時間許可,應該阻止不了自己對食物的執念吧?

雖然東拐西鑽的為找咖啡店尋半天,但是出了外縣市挖掘好店的興奮感還是戰勝一切。

巷子裡還是市場景象,鄰居還有魚丸製造家庭小工廠,門口的溫暖鵝黃燈光是指引所在,推開進門正是另一個不同市井的悠閒世界。







空間裡流瀉著教父電影原聲帶的曲音,牆上菜單打星星的是今日供應的甜點項目。

一群人馬都是喜歡甜點的捧油們,看在星星數量不多的份上,不點上一輪似乎也有點對不住不知下次何時再來的自己。

上烘焙課也持續練習點心的我與小P,看見許多盛裝蛋糕器具器皿時自然和老闆熱烈討論起來。

提拉米蘇是老闆自製,其他進烤箱的點心都是出自老闆娘的巧手。店內可用,也可以宅配訂購。

機器運轉研磨起豆子,喜歡的正是常常瀰漫濃郁咖啡的咖啡館氣息。

提拉米蘇的確既濕潤又帶足咖啡與酒的汁液,雖有原物料價時常變動飽受直直上漲之苦,老闆仍不改初衷地天天奉上真材實料的手工甜點以餉眾客。

不是天天都有的堅果塔被戲稱是五仁塔,用了松子、夏威夷果仁等五種堅果製成,混拌果仁而成的紅糖奶油真有神奇的融合之妙,是這日最令我激賞的一道。


整顆黑櫻桃拌入的起司蛋糕,濃郁而不膩,搭紅茶咖啡都很妥適。黑巧克力與無花果蛋糕用料紮實,為磅蛋糕系列,佐上現擠動物鮮奶油的輕飄雲朵擠花(老闆有的那支把液態鮮奶油擠花的喞筒,我也好想要),增添柔和的調味。



冰飲的咖啡一概不加冰塊,而是煮好用外層冰上冰塊速凍,不讓飲料因為冰塊而使風味變淡。

奶茶風味既有茶香又有牛奶(用養樂多的唷)的香醇。

特調巧克力用百分百法芙那可可調製,濃郁燙口,喝時別被外表的奶泡所矇蔽而猴急的喝上一大口。

室外雨不停的基隆夜,我們在Eddie's Cafe享受一份溫暖馨香的晚上。










【Eddie's Cafe' et Tiramisu 】
官網:Eddie's Cafe' et Tiramisu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華四街25號(與孝三路交叉口接近)
營業時間:下午1:00-晚上9 :30(建議都先去電再前往)
電話:0989-840-785;0926-264-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