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好幾天沒有上線掛網MSN,網誌也還沒有更新,主要不是因為這幾天的接待工作,也不是因為接待而需要陪宿。

是因為不小心沉迷韓劇『宮』其中,上週連著兩個晚上沒睡,那麼入戲,自己都嚇到自己了。

坐在車上聽著自己的nano,狂暴式聽法的重複一首宮的好聽歌曲Stay,聽了幾天,都還沒膩,想想,換做別人會不會很難忍受?

接待這幾天,又去了故宮,博物院的重整工程似乎已幾乎竣工,一進主體大樓,發現已經變得寬闊嶄新,跟過去近兩年的整修間有點擁擠情況,顯得很不同了。

得趁暑假帶團前,再去一次把重要的毛公鼎、翠玉白菜、象牙製品等展示位置弄清楚點,這樣就能引導想看的朋友,把有名或重要的先看為快了。

當然,也又去了野柳地質風景區還有101大樓觀景台。應工作需要,總是不用另外安排時間跟門票費用一去再去。但說實在話,當你沒有新鮮感的時候,這些必要花費反而顯得浪費不值得了。女王頭,遠遠望著就好了,來到野柳,必定完成採買烤魷魚或是魷魚頭及小捲片或其他等等的好吃土產!

早上才聽見知了叫聲,沒想到下班時間又開始天氣變化,雨呀雨,端午都過了,你要下到什麼時候才甘願呢?

今天得到消息,男人這次回來的時間比較長,心底開心了一下。

日記附帶一首『宮』輕快的背景音樂,很有蘇格蘭手風琴、笛聲與小拍鼓的輕快節奏,每每聽到這段音樂,必定伴隨著搞笑的喬段或是有趣的情節,讓人拍手忍不住哈哈笑呀!

很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