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了,吃泰國料理真的好適合,tina一打電話來馬上附和,熱天吃酸酸辣辣的才開胃呢,尤其是加了香菜、香茅、檸檬葉等香料的菜色,怎麼樣都好吃,去曼谷旅行的時候,每天吃餐餐吃泰式料理怎樣都不膩,感覺自己在泰國居住吃對我也不成問題呢。

地址雖然在巷裡,但大門口在外面幸福東路上唷,老闆娘看到兩個女生在廚房後門外探頭探腦的,提醒我們到前頭馬路的大門口...。

沒有什麼裝潢,家庭式小食堂的感覺,架高的電視播放著泰國電視新聞,泰皇像就在另一邊牆上,泰國子民都非常敬重泰皇及皇室哩。

一旁放置有泰式河粉、米等調味料,冷藏冰箱有南薑、香茅、薄荷、九層塔、檸檬葉這些香料,還有泰國種的小茄子,很可愛呢。

點了涼拌烤豬肉、打拋牛、酸辣花枝湯、炒河粉、炒雜菜、涼拌青木瓜,每種調味的感覺都不同,河粉好Q,炒雜菜也很清脆好吃,花枝湯的花枝料好多,涼拌海鮮同理,青木瓜的調味比較甜,但也很好吃,可以中和一點其他比較辣的。

吃的當下可以理解小橘他們所說的專心埋頭苦幹的意思,整個就是好吃地道呀~

兩人共食一盤飯好像還是稍嫌多一點點,如果有點河粉還是斟酌一下吧。還蠻好奇他們的蛋花湯、冬粉湯是怎麼樣子的型態呈現,泰國火鍋也很引人入勝,整個就是想慾比吃慾大開呀。

唯一的遺憾是沒有泰式奶茶可以點,為了消暑佐餐,就還是不能免俗的點泰啤來喝了。晚上,隔壁攤的炸香蕉好像沒賣哩,吃下來外加兩瓶啤酒共消費870,下次要揪家人朋友一起來吃。


【SALAA姐弟餐館】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化成路364巷18號
電話:(02)2994-7211
營業:中午、晚上都有營業,但打電話事先確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