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下午去醫院看完診後,原本的用意是到SOGO復興館幫阿思看B3 City Super裡的特價LC 20cm鑄鐵烤盤。

不過看了看20cm烤盤實在有些不成大器,還是勤快一點打電話確認是不是要下手,不夠大的面積無法一此煎兩塊大牛排,所以放棄。

沒想到到最後那個搭LC橢圓鍋4.7升組合加價購的兩面用長型燒烤盤46*23cm搔到我癢,都怪松露阿姐的那篇網烤鱒魚閃到我。

LC櫃上阿姐又勤快地盛上用鐵鍋煮好的排骨熱湯給我喝,弄到最後雖然我的信用卡沒有分期,也給他瞎下去。(用一輩子的鍋嘛...是說..傳家寶要傳給誰?)

4.7升,可以放下一隻全雞。還沒有入手過LC的燉鍋突然就先來個這麼大的...(先拿來烤麵包好了..XD)

燒烤盤有平面與凹槽紋兩面都可用,原先售價7500,兩樣算起來大概有打64折吧..

後來還慫恿阿思入手24cm公分烤盤,還推薦姐妹買橘色的..(因為這樣就贈送美味關係特映會的門票2張呀,思不住台北,所以讓我能使用,感恩~~)

重重的鍋盤免費宅配到家就好了,買完還能輕鬆回家。

只要常用就很合算,接下來我都很節制的不敢亂花錢了...

那個誰誰誰..別再誘惑我入手三代目的廣角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