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和Sophia相約了,趁空Valence抓了我還有艾琳,相約信義區。平常沒事,這裡通常不是我走晃的地區,不過自從三越4個館都竣工開幕後,一出捷運站,一路走來也不嫌累。

有越來越多活動在三越館與館之間的廣場舉行,情人節的午後,特別的熱鬧。


剛好瞧見視康正針對新商品舉行試戴體驗活動,多水潤日拋系列,突然想到某J牌的涵水系列,現在的商品競爭真是很激烈....

還記得一兩年前,視康推出眨眼機制的日拋系列,代言人是楊丞琳,也有體驗試戴活動呢,幾個學妹在那裡打工,還硬找我過去加減體驗一下。有廠商肯辦這樣的活動,實在很感心,因為耗時又耗人力的,不過剛好有機會試戴新商品,免費體驗,我們幾個看到先搶先排隊,結果後面就開始大排長龍了。


首先會請你填簡單的資料,然後看知不知道度數,還有驗光服務唷,試戴前洗個手先,我的媽呀,怎麼Valence幫我照的照片都那麼瘦呀?可見得GRDII的顯瘦與蘋果光效果極佳。

這次視康的多水潤日拋,標榜比市面上的同類產品保濕度更好更加強,親水因子、鎖水因子還有保水因子(就是包含之前甜心教主代言的眨眼保濕科技..),配戴的持久度會更好,不會幾個小時眼睛就越發乾澀。

鏡片設計得更薄一些,讓人幾乎忘了他的存在。後來到晚上取下時,眼睛並沒有覺得乾澀而不停的奇怪用力眨眼,這些新科技新設計看來真的讓舒適度更好。


這次的商品戴起來比以前明顯舒服許多,(因為我的眼球距比較大,太小的鏡片,戴起來會不舒服...),服務的先生還告訴我只要眼睛望上看,用大姆指跟食指在眼球下方輕輕一推,就很容易把鏡片取下。

除了當場試戴之外,另外還送你一副,阿啊,這樣很棒呢,3月才會上市的東西,現在就先啟用。多體驗多戴幾次,喜歡用得舒服,自然而然下次就會想用了呢。

做完試戴之後,還送你一張買新商品的折價券,如果你戴眼鏡就給你看簡易眼鏡盒,隱形眼就就給一個放鏡片的小容器囉,設想得很周到。


↑這次的代言人是金荷娜(就是偶像劇,放羊的星星的女主角)。

後來離開的時候,早就是大排長龍,再等我們一起用完很晚的午餐之後,走經過發現試戴區的名額已經滿了,下次請早。看來免費的力量真的很大。

來不及參加的朋友,2/28 、3/1日還有下一波體驗會,想嚐試的朋友記得密切注意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