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乖乖回家的今日晚餐,因為辦公室來了神秘嘉賓「拉夏」,最後還是被吆喝拉攏一塊吃晚餐。


傍晚的雨勢,氣溫下降,一進阿財鍋貼,著長袖還有些冷颼颼。













阿財鍋貼口碑好在每個鍋貼都煎得酥脆,咬起來卡滋做響的,很好的市場小吃。有興趣的話,配冰豆漿、想熱呼呼冒汗喝酸辣湯也行,隨人點用。


幾個女生散步般閒適先前往沖印照片。窸窸窣窣的雨聲及微涼,我說入秋便感寂寥,又開始思念的情緒蔓延。


飯後來點甜食,有助整餐畫上好句點。才跟Melodie說,那次在外頭與小攤商買草莓便看見古早味豆花很想嚐鮮看看,沒想到今日早已遷至新點,整店全然古趣盎然,非常有味道!

看見牆上的抽支仔遊戲還有好些以前柑仔店才有的小玩意兒,與農家四合院的東西一塊點綴小舖。









一滑入口相當擂茶錯覺,可是搭上配料好香好濃郁!價格雖最高貴但整體豐富性也最高!我的鮮奶嫩豆花NT30,除了本身豆花體既飽滿滑順外,湯汁也加入了奶水,整個奶香濃郁好吃好入喉,綿綿密密滋味好。


看見菜單上有寒天杏仁露NT30也與Melodie一樣突然動心,但是愛豆花的自己那顆心還是戰勝了。不過,杏仁露味道頗細緻,想來也是味蕾舌尖甜食好伴侶。


黑糖燒麻糬NT30口感OK,也許沒有馬上食用,花生粉濕潤了些,可惜....


豆花類都能選用兩種配料,另外也有冰品類的選擇,提供給購買的客人。下次想試試看什麼是半舊水果冰、芒果冰?感覺似乎也很妙~


下雨天,小食天。




【水龜伯古早味豆花】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5巷8號

2827-4788

石牌捷運站往金石堂屈臣氏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