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夏至耶,我們相約吃火鍋,會不會太High了~」Tina說著。
「不會啦!有冷氣可吹,怕什麼?」自己一邊應和著。

自從上次在Tina那裡看到了鍋膳的熱呼呼,忍不住引起那份愛好鍋物的興致。

過一陣子恰好遇上Tina與小露兩對相約,有食伴當然出席啦!


鍋膳室內明亮,生意興隆,整店裡人聲鼎沸,跟臨沂街27巷巷子裡大都算寧靜的餐廳氣氛,人氣硬是高許多。〈Tina說要事先訂位呢!臨時來還擠不進來喬位子坐呢。〉


吧台坐定位,只有我還沒點用,原本想先嚐試基本大眾牛肉鍋,但一看到小露那邊居然有點用我最愛之豬頸二層肉,一看當然變心改點此道(530元),肉感結實脂筋肉相間密布的二層肉,以涮涮鍋方式享用,更有種獨特貼合舌尖的味蕾享受。

咬起來也是吱吱均富彈性的滿足,未下鍋漂亮溫體豬肉色澤,看了既滿意又著迷…。


菜盤裡主要是份量頗多的小白菜,所以慢慢下可以煮上好幾次呢。


沾醬同樣有讓口腔清爽的蘿蔔泥,沒有沙茶,滿滿的蔥末參雜些辣椒末。如果再加上白醋與清醬油一比一,那麼這就是我的火鍋沾料基本款要求了。


小露小瓜的海鮮盤看來同樣令人覺得躍躍欲試,〈下次有空來了再嚐!〉

席間有三分之一的話題繞著…「宮」打轉,所以說是宮迷聚會,也不為過,只是女生吱吱喳喳,男生則是一杯接一杯暢快飲清涼啤酒乎乾啦!

謝謝小露的韓劇分享,不過,兩人一致認同,看完宮後有一陣子對其他韓劇皆覺索然無味…,加上為了拼劇情趕結局想合好想瘋了,所以熬夜晚睡、整夜不睡都來了,Tina說,你金害你金害啦~


餐後的紅豆湯上桌,Tina願捨鍋裡一些沒吃不會可惜的東西,而就這個必須要吃且甜點不佔味的好喝紅豆湯。於是,不太吃紅豆也不愛紅豆的我,嚐試的慢慢吃了一些,果然是鬆軟細滑、顆粒飽滿外型完好,甘甜有致卻不膩口的好甜湯。
女孩子吃這味果真對身體好又有益呢!會慢慢增加喜歡的,不能太急逼自己太緊~

東尼、小瓜不好意思,我少喝啦!下次若無自己騎車,會好好展現我愛喝的本性囉!呵呵…Tina 小露,下次我們再約唷~~~:D

用完鍋膳踏出店門,馳騁在仁愛路上,是個騎車有風的夏至夜~~

【鍋膳】
台北市臨沂街27巷9-3號
02-2322-2425
板南線忠孝新生2號出口直走幾分鐘便到

延伸美味:
Tina的想念好滋味-鍋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