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預備和學生一塊簡單共進晚餐,趁著下午空檔,到西門町探班Jenny妹還有Annie在視康假日活動打工的攤位。

其實還不錯,能趁著免費試戴的活動,看看自己到底適不適合戴楊丞琳代言最新廣告的視康日拋。不過,是我的瞳孔比較凸嗎?還是比較大?怎麼人家戴起來感覺都蠻舒服,〈因為他有啟動眨眼涵水機制〉可我一戴就從頭到尾感覺他的存在?

看來,也許嬌生還是比較適合我吧。

跟著試戴上一副日拋眼鏡,在等待她們下班前,決定先到旁邊的西門誠品晃一晃。可打從要到西門町來的時候,一直有念頭,該再次捲個袖子捐個血吧?

峨嵋停車場旁有部捐血車,從我年輕的少女高中生時期就常駐在那兒,所以,西門町的、228公園的、Sogo後面的、到校巡迴的捐血車,大概上車捐過這幾個地方。

自己很有意願捐血的,但怕排隊時間耗太久,耽誤晚上的約會,遲到就不好了。走近一點就看到志工不斷招呼著,不會拖很久吧?哈哈,有捐血紀錄的人,果然很快查電腦資料庫資料就馬上被點名進入了,好吧!今日行善一下囉~~

整個程序非常富有效率,護士小姐插針也十分俐落,沒兩三下,身體機能也適應了捐血的流程,雖說因為去年年前一趟巴里島行,〈那時南亞海嘯過後沒多久,巴里島算疫區,所以不能捐血〉延宕一年多沒能捐血,但似乎不影響什麼,大概是現在體內養分多多,熱血澎湃吧?XD

想到自已第一次捐血,似乎是那個高中畢業的18歲夏天,不曉得哪生來的勇氣,走進跟今天一樣的捐血車。

不過,第一次的經驗實在不太好。

不曉得是不是我血管太細?〈可我那時可是在M速食店打工,都做著勞動的工作呢!〉,所以找了護士阿姐老半天還找不好血管,而且找好後,做好消毒以綿棒擦拭後,插針下去居然在那邊轉來轉去,傻人的我居然也眼睛直直地盯著猛瞧…!!!

原本插左邊的,血液流得很慢還換手捐@@,OMG,初次經驗,實在難忘又怵目驚心的。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覺得後來的任何一位護士阿姐,皆讓我覺得專業@@

之前也曾有過想捐,但他們不缺我這種血型,看來,最熱門的還是O型血吧?突然覺得我們這種血型的血,沒有行情:P。

還有一次,捐完血,生理期就來了,是怎樣,都算好的嗎?才不會失去機會捐血嗎?一次體內大循環個夠吧?

這次的禮物是情歌CD乙張,以前拿過玩具小車、鐵製匙筷,看來越來越符合電腦e世代的感覺了呢。

總而言之,捐血有益體內更新循環,有機會有可能的話,大家一起都來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