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漂亮的申彩京-尹恩惠。
從六月初看完韓劇『宮』之後,迷宮症頭不斷....

不過自從陳Fanny說我像妃宮娘娘之後,簡直讓人心花怒放,我知道Fanny說話很貼心,所以當然大力鼓勵稱讚一個跟明朗京大概只有一點點像的人,說很像。XD

不過,事情過兩天,之前京華城的同事在MSN線上跟我聊天,問我我的MSN icon上面的照片,站在我背後的那個男生是不是我男朋友?我說..那張照片裡面的人不是我呀...@@,是『宮』的男女主角甜蜜劇照!但是同事說,很像!XD!我說...如果後面站的那人真是我男友,那也太讚了吧!噢,皇太子信君耶!XD又讓人一個開心!


↑就是這張令人誤會了的照片<*羞*>



直到今天,發生第三件,把『宮』劇分享給愛咪後的週一上班日,愛咪Q來MSN訊息,提到我跟妃宮娘娘有點像耶!拍婚紗照時可以參考皇太子妃的造型..:D

謝謝大家呀!想到這個就令人非常開心呢!我知道還是差很多呀..但是聽到還是覺得,好‧開‧心~~

要繼續努力運動運動瘦~~

↑帶韓國小朋友團,跟可愛小朋友的合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