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冊到最後一秒鐘..都快晚上八點了才OK...
學校快下班前十五分鐘,
先跑去燦坤買燒資料的光碟片,
遇到很熱心幫助的服務人員,

先是告訴指引我可以買到片子的區域,
然後我再挑呀挑,逛呀逛的,
怎麼冷不防出現在我附近,
〈大哥,這邊離你專櫃有點小遠耶... 〉

原本自己捧著好幾桶片子,還有CD套,
又接著熱心幫忙我拿到結帳櫃檯,
服務真專業..

還蠻一表人才的呢....
可是有點好像清秀過頭...

(知道我需要比別人多一些的服務嗎?)

今天的Nigella Bites還有酷男的異想世界都好讚~
雖然加班,
但回家休息可以看週三Knowledge頻道,
也算是一種補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