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得不是很有創意耶,雖然現在想到了可以把五隻手指都掛滿亮晶晶的戒指,不過,就這樣就好了吧。

手跟手肘間的手臂很細,跟腿差距真大呀(本人屬於下身胖的),以前補習重考時期,坐我旁邊的同學都說我的手很像衣索匹亞難民的手,乾又沒有肉,感覺很沒福氣:P。

而後,又有人說我的手...手紋太細,屬於腦子容易想太多的人。到底有什麼好想的呀?想到現在兩鬢都長了一些白髮了。我也不知道。

手上也有手毛,實在不是漂亮的手...。(*汗*)

這樣說起來,那張2003年因為拉了大件裝滿戰利品行李而起水泡的手,才是最最具有紀念價值的照片吧?呵呵













  • giving024
    題目:[感恩季]
    Day07 創意攝影題─你的左手




說明:
這一題只要拍下你的左手照片就算過關。因為艾瑪天生手的皮膚就很粗、很皺,可能是因為待在媽媽肚子裡面11個月才被強拉出來的關係,都乾癟癟了。很羨慕大家又細又嫩的手!拍給我羨慕一下吧~
時限:2007/9/7
22:00 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