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月底前,把生日優惠的折扣券用掉,不知覺又成了年度一大敗。

一口氣買了一些書,一口氣添購了好些CD,我想,應該把買CD額度用完了吧?

接下來可以暢快狂暴式聽Nodame的精選古典樂曲目,聽到反射神經立即反應為止。不過夏天‧夜晚‧午後還是很適合陳建年的專輯,獨自享受流洩的音符。

也許,聽聽張懸的也可以,9/22快到了,複習Cheer綺貞的也很好,只要我的音響CD唱盤不跳針,什麼都好。

書,還是多做些保留吧。怎麼買都買不完的。

因上週還上信義三越A11一起趕熱鬧,購物幾番。

開始擔心是鼻毛沒修剪好,導致漏財?

買著買著,突然記起忘了給姐妹的生日禮呀,原諒我,即將見面的同時,奉上兩種不同時間、不同目的的禮。

晚餐,生平頭次品嚐遠近馳名的永康街牛肉麵,明明昨天還來這附近用大隱酒食。

然後,情人節過後才喝巧克力。

回家時載孕婦,多少有點壓力。

報名了飛輪有氧,期待新的運動,新的改變。

腳趾頭吃的蘿蔔干,痛痛快點好咩?姪女每次看到我包紮,都要問我又生病囉?

『是還沒好。』我回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