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只新購入的烤盤,全都是自從那次看了mego家裡的葡萄酒五花肉很搞工<台語發音,意思是費功夫>呢!

想念著在首爾吃到的難忘烤五花肉,用生菜葉包起來,充滿卡滋卡滋聲、健康美味的平衡烤肉,一直在心中醞釀著,希望有天要實現自己做烤五花肉的願望。

終於在南西三越七樓家用品樓層,也讓在下找到了類似的韓式烤肉烤盤,烤盤上有洞能讓多餘油脂掉入盛油器中。

於是乎,和同事同學學生相約的Wii Party行程為,上午原音原影卡拉OK,中午韓式烤肉樂,下午則為Wii競賽樂。

許媽幫忙買了許多五花肉,不過都是條狀的,跟Mego文中圖示有所差異,看來還是要大塊些,比較方便醃製程序與表面預烤工作,五大塊肉,切薄片切得我中指麻、食指內側快起水泡,共切出四大盤讓大家享用。

醃了一夜的葡萄酒五花肉,在炙烤當時果然香噴四溢,光聞到味道就很讓人流口水。

另外也準備了兩尾處理過的透抽片,大概也有三盤,烤盤為不沾鍋材質,架在快速爐上,所以料理起來也方便,大家繼續快樂的唱歌及烤肉DIY樂趣多。想想,以後烤肉不用再忍受生火加炭等的罪了,直接在家還可以邊BBQ邊進行其他事情,看影片、唱歌、卡拉OK等,通通可以,實在很讚。

下次的醃製材料想加入丁香,應該與豬肉很相配吧?

再來也很想試試看一夜干,請神賜與我力量。

原諒身為主人的在下,無暇拿出相機做紀錄~

本來最苦惱的烤盤何處買問題,除了在南西三越的發現外,這裡也有得買,分享資訊給大家~^^〈強烈想再敗一只,因為現在這只是有點長方材質,但韓式烤肉還是圓形才是王道呀~~

烤盤這裡買:韓式烤肉烤盤

誘人美味:mego的幸福之味─葡萄酒五花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