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同學上國圖找資料,一起用午餐,如常生活,做好每件事,跳上doubleT的車,往桃園前進。


駛進這區住宅,建築所掛外牆都是石作感覺,一樓圓圓拱形的門廊顯得氣勢。推開門,裡面果然是挑高又寬敞,老闆設了部分小夾層,沒有擺設座椅,走上樓去完全不影響高闊視野。



看似冷飲,其實是熱摩卡,透明玻璃雙層杯總讓人禁不住的錯覺。BLT特製三明治看起來就好好食,可惜本人中午早被隆記菜飯還有一大片25元的西瓜水果給KO,不然是該嚐鮮試試。




原木的桌,木頭的椅,再翻上一本木工達人的書,午後看的是美麗風景畫面,裡頭還有我們曾去過的湖畔之森,想念起那片寧靜與比莉哈樂黛的嗓音。




法式吐司淋上蜂蜜的甜,鬆餅表皮脆脆,挖一口冰淇淋吃下口剛剛好。



年少的我曾經從校園騎車來到桃園的某處,與好友享用一杯咖啡,那些年聊著自己的、別人的感情,而今,也只是換個人說,依舊重複輪替著男女情感的課題,歲月讓人多了些明白。

問不出口的話語,就以時間的推進,讓我們從事件拼湊出輪廓。

【倉庫咖啡WareHouse】
地址:330 桃園市中埔二街198號
電話:03-3014110
營業時間:
週一:12:00-21:00
週二至週六:10:00-21:00
週日:10:00-18:00
FB網頁:倉庫咖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 倉庫咖啡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