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海安路,週末晚上有些創意市集擺攤,不過更多的是夜幕低垂華燈初上就熱鬧上演的各店燒烤噴香。

鯨吞燒位在海安路上一處屋子,假日沒得訂位,所以早早六點左右到,原本就位子不多的店裡(大概20多個位子左右),一進門剛好還剩吧台位子,不用排隊,小幸運。

人家來串燒店喝酒聊天,我們用串燒吃飽正餐,因為接著續攤還要到二空的小酒館,結果姐妹人人都點可樂或是冰茶冰水,難怪覺得人家調料口味重,真的要講這是下酒好菜呀。



顆顆有如骰子般的明太子小菜一小碟,梅汁番茄沙拉下襯許多冰塊沁人心涼,好吃不過多人分只能淺嘗即止。豬五花肥潤搭泡菜頗正點,酸辣泡菜和著五花的香氣,對味。



杏鮑菇猶仍帶汁,外形飽滿。蔥雞肉串好香,肉也烤得酥香不柴,飯糰也好吃醬料讓米飯更多滋味~




起司明太子洋芋,馬鈴薯熱口鬆軟,搭起司就是誘人的完美組合呀~牛肉塊熟度剛好,不會過老,香草臘腸小朋友很喜歡。蔬菜烤蘆筍平衡健康,其實也頗甘口。





雞翅膀烤起來費時,可是炙烤得外皮脆,肉質依舊滑嫩,大人小人都被征服。還有茶泡飯、上佐點綠色現磨山葵醬的烤雞胸,還有烤雞腿肉,都是很不賴的下酒菜..(但是騎車不喝酒,喝酒不騎車)還是乖乖喝可樂,以維安全。

雞肉棒丸子,八口味組合最後上,可惜六大一小已經被一堆食物餵飽,開懷的海安路吃串燒夜,人均NT527(共六大分帳),外頭已經是排隊人潮,快快起身結帳讓出一桌來,準備驅車看星空手執杯,與友呢喃~
【鯨吞燒串燒酒場】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2段321號
電話:06-2289911

arrow
arrow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