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鋒面來,不過是大好日子,才吃完同事無敵的喜酒,立馬在飯店門口跳上車,早鳥團這次週末走跳基隆去。

全車只有我是飽肚,但是要吃好吃排骨飯,饞鬼的我也想嚐鮮呀。基隆非我地盤,好吃跟著走就對了,話說非基隆主要路道,感覺路也都是小小的,會車都辛苦了,所以一堆單行道,很多地方都沒有路邊停車格呀,看來是騎車比較方便。

雨下得綿綿濕濕的,氣溫很涼爽,走近老闆的邊攤就好像是從自己家散布過來那樣的自然親切。

有排骨、雞腿、魚排、蝦仁可以點,方便的和珍珍傲骨三人分吃套餐。



片片現炸的排骨上面還要擱一片炸過的荷包蛋。喜歡沒有裹什麼粉的排骨肉片,也切了片方便夾食。戳破蛋黃留下的蛋黃液,讓排骨沾著一起入口吃,既有溼潤又有香氣,好吃度更加分哩!

魚排不知道是不是旗魚,基隆在地的魚貨果然新鮮,吃起來也很有肉的錯覺感哩。因為本身已經飽過了,所以飯食部份就不參予分吃,聽tina說蝦仁也很合意。

最上面那片是魚排↑。



套餐有附例湯,這日是蛤蜊湯跟另一種不記得的,當然是要喝喜歡的蛤蜊呀。

小P吃的雞腿看起來也讓人好垂涎呀,真想咬一口。



這樣吃下來,排骨、雞腿都是同樣價錢,我們點了排骨、魚排雙拼飯是85元,單點一塊排骨則為35元,(真的跟北市相比,價格親和許多~)

基隆的天天鮮應該會讓我挺想念的。






【延伸美味】小P的-天天鮮排骨飯

【天天鮮排骨飯】
地址:基隆市孝三路42巷巷口
營業時間:老闆說週末是從中午到晚上八點
但是平日就會午休二點半到五點,休假日就不固定了 (借小P文口述的貼過來)
看來要吃好吃的還要憑好運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