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現在以坐火車搭捷運為通勤工具,出門還得機車代步騎行約三五分鐘抵達車站。

因為佐哥通勤靠著125打天下,馳騁堤內外便道奔奔奔,樹林到大直也不過近50分之間。

長途騎程,老車不堪承受,擔心會有中途拋錨之虞,於是把我原本新車與他兩人交換騎。

很久之前不願意騎重型機車的原因之ㄧ是因為拉不動車,去年換125cc的車也是因為許爸許媽還有叔叔們相勸什麼重型較穩、要換的這款好拉好提,較輕巧不重,被說服的我才願意接納大機車,慢慢適應他。

的確較穩,騎在風大的橋上也比較不怕不穩突地拐了彎。

可是佐哥的老車真是比較重,光要拉起就比自己的那台吃力許多呀...

曾在辦公室抱怨車重,使著吃奶的力氣拉車,姿勢也難看,於是乎越來越不愛穿裙子,都快成了小男生了。

同事說,哎呀,等路過的行人就好啦,請別人幫忙拉車子,不用擔心那麼多啦。

可,哪來的那麼多行人呀。

而且要等多久呢?

結果今晚就在錯過了停車地點再沿途確認車牌號碼,終也找到自己的車子後,望見就擋在一排機車外的黑車子,空間似乎不足夠角度調整移出車子。

正當煩惱之際,一位在路旁等人的機車騎士見我預備吃力的拉出車子時,走到我車後幫忙拉車還兼指引角度。

親切的先生,真是好心腸,您會萬福的。

也謝謝常常順道載我們去上運動課的老闆跟好同事,以及就算不是蠻順路也好心地送我們回家的朋友。

雖不必要,但你們願意,真的很感恩。

尤其是神,聽到了我的擔憂,馬上就有人出現解決了我的難題。

真正心中的難題呢?我也會自己努力,願仍有神助。

圖片說明:2006Dec攝於自己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