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天氣好,上班途中摩托車飛快行進著,怔怔望著樓房上的蔚藍天空有點出神。

阿佐突然挪出一隻手,把我的左手與右手將他的腰摟好。

可能是自己太過感性,只是這樣小小舉動,讓我覺得有點被感動到...。

『作啥把我的手拉緊?』我問道。
『要你拉好呀,不然怕你會有從車子摔下去的危險。』你如是回答。

『其實,你很喜歡我抱緊你吧?』明明就是自己愛問。
『嗯,蠻喜歡的呀...』居然沒有反虧我,是因為早上沒有足夠的氣力嗎?

週末,早上搭了火車下台中,沿路以【幾米 故事的開始】作陪。

一面又是笑又是哭的,回程時就看完了。


照片說明:2008.3.28 基妮機,攝於士林捷運站附近的小花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