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arovski項鍊

冬天,這一兩週陰雨綿綿,天氣也狂冷了起來。冷是可以啦,但能不能不要一直下雨這麼濕呢?

12月,聖誕季節,陸續收到的祝福與禮物,在此一倂感謝大家。

9月飛往首爾出差時,在飛機上看到購物型錄裡的施華洛斯奇新上市項鍊,粉色心型佈滿碎水晶與鑽的樣式,很是喜歡。但忍著,不能任意亂花費。10月,飛向北京探佐哥,再次翻閱再度見到那款喜歡的項鍊,還是默默地別過頭去,狠下心就是鎮靜不買。
直到回到台灣,各家百貨爭鳴,進行瘋狂週年慶期間的當下,想想,也許這時候買有什麼更優惠也說不定。於是我開始找,但,落地上的專櫃與店面硬是找不到這款。

乾脆請佐哥帶回吧!雖然他滿嘴嫌麻煩,搭機返台當天的班機也十分波折,回到家的時候還以為沒有買到了,沒想到他居然一臉酷樣的走來,頭也不看我ㄧ下,直接將裝著項鍊的小提袋向我逼過來。

『喏,拿去。』(搞不好他覺得自己很帥吧。)

好開心呢!得償所願真好,重點還不用自己付錢。因為佐哥回台前失手不慎將自己的Nokia7210丟進洗衣機洗掉了。所以為他續了門號約,買下了Nokia5300當作補送他的生日禮物,(其實已經送了POLO中長夾)。而我也在12月初得到了一雙黑色的小羊皮靴當作聖誕禮物。謝謝你,寶貝。



星巴克杯

白色馬克杯

隨行杯


可愛的Jenny妹,為了答謝我為他做的推薦函,在星巴克還未OPEN HOUSE感恩回饋日前,買了一款正紅色不銹鋼的保溫隨行杯給我。

但是當他知道,其實我的目標還是那偽裝成外帶杯卻具有聖誕氣氛的馬克杯與隨行杯之後,又急急跑回店裡更換。謝謝你妹妹,其實你送的,我都喜歡。


SNOOPY零錢包

12月中旬,我們和學生聚餐,順便提早進行了聖誕禮物交換遊戲,得到IKEA(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啦!)所送的SNOOPY零錢包,還有一條圍巾,謝謝,冬天圍圍巾最溫暖了。


Garspard&Lisa 2007 Schedule Book
我和Clair馬吉、美樂蒂是熱愛小狗子Garspard&Lisa的擁戴者,Clair趁著她工作店旁的誠品正配合購物中心同步8折的大好優惠,狠心買了這本行事曆記事本送我,好喜歡唷!這原本就是我預定採購下手的文具呢,謝謝,好喜歡。

下週我們來相約拿你久等的生日禮物吧。


泰國小錢包
可愛的陳飯,最喜歡叫我申彩靜,上週公司旅遊飛到泰國玩耍,回來不忘帶小禮物給我們,可愛的小象零錢包,圖案非常可愛,有點聯想兄弟象的感覺呢,呵呵。

還有還有....

謝謝喬安,黑貓寄來的書與台南小吃,真讚!(大擁抱一個)
謝謝夏姐,寄來的手工牛紮糖,質地軟又香,深獲老師學生歡心,謝謝!(夏姐我們互相祝賀唷^^)
謝謝Min,從美國匆匆回來還帶了禮物給我們,真是實用又美觀呀...(下次回來定要喬到時間相見歡)

聖誕節將近了,心情平靜喜悅,謝謝大家,我愛妳們。也同樣祝福大家。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