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這週到帥哥明那報到推拿時,罐子幫我抽氣的好緊呀,都快很難推了哩...不過,體內已經真的很少淤氣了,也不會有什麼紅淤出來,只感覺到贅肉部分被推拿的隱痛@@。
2.週四-三兩燒肉
3.週五-卡布里喬莎
4.週六-好記擔仔麵
5.週日-雲城泰式料理
6.敗書慾又起,分別在博客來書店與誠品各有斬獲,大開心。誠品預訂的隨園食單到貨,一口氣帶回三版本,簡體版書籍非常便宜實惠,敗得理直氣壯。
7.週六好記聚餐後,近期第三次腳踩狗屎,OMG!真是無三不成禮,平日的我是最注重此部分,全然跳過狗屎還兼提醒大家注意的呀....。怎麼會這樣?這幾次都是這麼一腳就踩上去了,@@。好像真的該去買張彩券才是咩?
8.連著幾天晚餐或是中午在外聚餐,體重週日上午一量居然沒有增加,還調降一下,是感冒過後身體還在排廢物所以吸收不了嗎?吃太油的燒肉,中途還會腸子一陣絞痛,看來人年紀大的還是得服老,得少油才好~~
9.啟用在淡水所買的粉紅鉛筆髮簪,Fanny說,真的完全一個采靜上身:P,不過頭髮能盤起來,感覺清爽又俐落,俏麗唷~~

圖:週末於信義誠品購買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