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聞三二行館大名已久,多從LGCC酒友口中敘述,南投日月潭高級會館涵碧樓距離遙遠、鞭長莫及,感覺上北投所在親近許多,加上愛咪日前前去品嚐午間套餐,看見詳實又動人的食文,若排得出行程,實在沒有什麼理由不去,而且又怕年後沒有繼續促銷的套餐活動,所以能快趕去也算了了一樁心事。



關於吃正式餐宴料理場合,不知是不是辦LGCC活動習慣使然,遇上這種花費高貴料理,外表打扮自然也對奉上銀兩深深敬重,三位女人皆稍慎重打點裝扮一番,以不愧對六億打造的溫泉行館。



從北投站搭乘小黃抵達入口,眼前所見竟是靜謐不著痕跡的淡雅風格門面,若不是便裝警衛趨前詢問,還真有些不適應真的到了。

空氣中陰陰涼涼,微風中透著一絲絲水氣,似是蒸霧又像似雲煙,一步步自在緩緩步下B1餐廳部,為了能夠乘著新鮮空氣享受宜人午餐,向服務人員說明讓我們坐在戶外露天區。




除了室內戶外的用餐區域外,戶外靠邊沿階梯而上,有幾所茶屋,外裝設計以木邊逐條間隔霧色玻璃,方整形狀,讓人感覺舒適,忍不住要想起Bali島的UBUD區的SPAHati戶外按摩,神似感頗多,心令人嚮往。

午餐套餐分別依不同天是ABCD四種套餐,此日週六剛好供應D套餐,雖說如此,頭盤有兩種選擇,湯品亦有兩種選,主菜則是依照不同種類不同價格,最高價也只在NT1080,附上飯後咖啡或紅茶及本日精選甜點,如有需求也可以替換甜點品項等,價格合理又具調整彈性,實在很能讓人接受。內心有個衝動正吶喊著,乾脆以後找機會分別嚐完四種套餐吧!

知道行館內餐具是使用Hermes的餐具後,那種每到點菜後便是偵探大蒐密時間,確認了刀叉匙用具的確上頭印刻著愛瑪仕Logo,設計式樣在餐具尾端似環扣,讓使用者拿取時更穩當,長久使用也不覺得手指肌肉疲累,結合時尚又兼顧方便使用者貼心的好設計。餐盤部分則是德國陶瓷品牌。幾何紋飾簡單大方,潔淨清爽。




稍事烘烤的溫熱法式與香料麵包,用來沾取橄欖油與陳年葡萄酒醋,自然美味呈現,或是搭配佐以青醬/橄欖/蒜泥三種拌打磨碎的醬料,也自有其獨特風格,又香又迷人,還沒正式上開胃菜,食慾就此被開啟,服務人員善意詢問後,又為我們多添上一份,並不另外計費。

‧頭盤‧

嫩燒鮪魚襯醃漬蔬菜沙拉佐櫻桃果醋汁


義式鱈魚慕斯沙拉佐蘆筍及羅勒青醬汁

以海鮮魚類作為頭盤,可以取得一個健康清爽開始,主廚擺盤典雅細緻,當然得多拍幾張再必恭必敬用餐。

‧湯品‧

義式奶油蒜苗洋芋濃湯佐蟹肉


奶油薏仁湯佐義大利火腿

湯品一濃一淡,入口在舌蕾尖為接下來的主菜暖身暖肚,讓姊妹間的交談更加順暢。

‧主菜‧

炭烤肋眼牛排佐義大利香料及紅酒汁



香煎小羊排佐香蒜迷迭香汁


香烤菲力牛排佐義大利起司及牛肉汁

三人點用皆以紅肉為主,排肉已被炙烤味道滲入肌理,滋味濃郁,肋眼果然嫩口,小羊排已鮮少腥羶味兒,菲力精瘦肉底,依舊質地嫩軟好入口。

吃下來,既享受到正常水準演出的餐點,席間也觀察到服務人員恰到好處的熱忱服務,進入用餐尾聲,漸漸感受到天氣變化的溫度,便向餐廳要求能轉入室內區域,不過,裡面區域大部分已被後來用餐的客人使用而取消換位子打算。

不過,就在撤走用畢的主餐餐具,經理親切問候是否感覺冷冽,是否需要更換位子到上方帶些遮蔽增加保暖性的茶屋?!

真是天外飛來一筆好事,就像坐飛機位子滿了被升等那樣同等的喜悅!

就這樣,既開心坐了戶外區域用餐,還得以如同貴婦般的慵懶閒適靠坐在茶屋區內品嚐飯後甜點。

‧甜點‧

香擰羅勒酥塔焦糖醬


香草舒芙蕾


松露舒芙蕾

咖啡‧紅茶

原本搭配的香擰羅樂酥塔個頭嬌小,但不妨礙我們吃的興致,而我與艾琳補些差額(每位多補NT100)置換的香草/松露舒芙蕾,都讓我們大滿足!

除了用料紮實〈使用香草筴與松露〉呈現品質俱佳外,趁熱上桌快吃的舒芙蕾透出縷縷松露氣息直叫人陶醉…。

旁邊亦附上巧克力與香草醬汁,同樣香濃,還佐以巧克力碎片細棒得以吃食與攪拌,兼具美觀與食的樂趣,讓三個女生在週末擁有一趟美好的用餐回憶。



上樓離開時,看見室內區域有師傅正準備義大利麵點,而操著叉匙拌料混合的底座居然就是一整顆像木樁的起司塊,當場就想拍下來呀…!





洗手間也十分高雅氣質,洗手乳液等為採用歐舒丹商品,讓客人整理自我時間也待得心花怒放。

結帳時除了再三與經理道謝外,順道再次確認午間套餐會繼續進行。非但如此,亦有晚間套餐,只是價格不同;泡湯加上用餐的價格,大致花費如下,供大家做參考。

其實單以泡大眾湯屋費用,買套券,平日一次便須費1500元,所以,這麼看來,應該是划算許多吧!

偶爾給自己貼心慰勞一下,記得做些穿著的慎重打扮,可以為自己加分,服務人員也會感受到客人的不同唷!

平日 假日
午間 2000 3000
晚間 2500 3500

P.S共花費套餐價格980+1080+1080,及兩份換甜點差價共200,水資10/人〈用高級礦泉水~〉,及一成服務費,約3600元左右。

【相關資訊】
三二行館‧Villa32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預約電話:(02) 6611-8888
http://www.villa32.com

【延伸美味】
愛咪的低調奢華三二行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