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取什麼標題好?

今天不是我的天?
怪怪天?
尷尬天?
接不到人天?
居然客滿天?

大家有我MSN帳號的應該曉得在下又在接客週了,某朋友在MSN上還問我到底在哪工作,
我就說『XX學校』
他說『真的嗎?什麼單位呀?』
我『國際接客組』
他『哪有這種單位』
我『有呀』
他『聽起來還不錯,蠻像旅行社的』
我OS『是呀,就是要常常責任制的長時間接待』

小記一下今天遇到的事情好了,免得以後老了沒東西回憶。
1.接待期間想訂蘇杭跟外賓一起吃,沒想到居‧然!週五晚上週六中午‧都‧客‧滿!厚!生意怎麼好成這樣?難道Blog推波助瀾?還好另一攤接待2/16吃的到,不然哀怨死。
2.晚上接機客人沒接到,因為客人遇錯人,那司機也沒確認自己接的人、載的人是否正確,結果,直到了錯的飯店我才曉得,媽呀~~
3.早上我的小銀又吐白煙了,對,尷尬的白煙,是提醒我要趕快寫好小白文章嗎?結果沒有辦法,晚上還是繼續吐,要不是晚上鋒面來襲風勢頗大都把煙吹散,否則肯定又會嚇到很多人,機車後退,汽車搖窗關緊。關於這個,真的有故事可以寫。
4.不過接待,已經先預訂了極品軒、TheOne、阿正廚坊,基本上都很期待,有兩家用過了,但是,先說了,不是每次接待都可以這麼自主的隨意挑,預算寬鬆些,大部分都還是吃那種不知名很台式的合菜團菜餐廳,所以,算是偶一為之的擁有自我點菜權吧!開心啦~

P.S最惱人的機車案終於結案啦!大快人心~~,結果X車女又變為我們不認識的那個人,整個說話語氣態度甜美和善的不得了,可能,跟他沒有案子業務關聯才有機會看到這種好氣色,欸,不是看到,是從電話中感覺到...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