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假期最後一天,先去做完整骨推拿…。

自從說出了整骨推拿是想塑身的,無情滑罐每回便在我的贅肉上硬生生的留下痕跡…。忍耐有限度,所以只能請大哥慢慢增加疼痛度,希望真的開始有塑身感覺,會乖乖睡覺綁腳的。

忘了說週日下午游泳結束回家時,騎著小銀在巷徑裡奔馳時,眼前的天空夕陽,太陽火紅大得像個圓餅!!就是像送訂的那種尺寸,惹得我跟Jenny妹一直驚呼好大唷~真的好大唷~,無奈何游泳輕裝簡便,根本沒有帶我的小小銀ixus55出來,諾基亞手機是有照相功能,但30萬像素,又不想拍了給自己失望,只好作罷,用眼睛當快門,記在腦子裡,期盼永留存。

今日乖乖來做推拿的客人有來店禮可領,感謝明大哥。慢慢踱步到亞都原本想買根長棍回家,但是好像架上還沒見到,只好作罷。

下午除了還能睡點午覺,全然沒有安排多餘外務,縱使會長大哥來電約吃晚餐〈還是開心美食運強強滾〉,為了身材著想,還是收斂點好。

套句納豆說的督促話→過完年,要開始認真過日子不能耍賴~~

我也要這麼勉勵自己,明天,又是忙碌的上班開始~

圖片說明:在32行館茶屋享受的飯後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