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小週末騎摩托車回家。

為什麼這麼累呢?

早上同學打電話來緊急求救支援,因家裡新居裝潢的急事,使得他下午的排課沒法去上,居然肖想起我這同學…

我也才跟著他代課一堂,而且…是兩年多前的事情了,如今半點準備都沒…雖然對象是高中生,總仍不免惶惶不安,心虛幾下,不忍見同學有難不救〈而且公司上電視所需的一些機絲頭器材,也跟他們借…人情也欠了…〉

只好硬著頭皮上…上啥呢?介紹F餐廳吧…從特色到部門內部與一日工作流程,外加溫情古怪亂七八糟客訴插曲樣樣都有。原本擔心自己沒內容沒真材實料上不了兩堂課,結果第一堂下課時,菜都還沒講到上桌呢…〈只能說自己真蠻會扯…〉

沒有經驗的代課老師,上完的結果…就是喉嚨有點沙啞了,沒有用對丹田力量,對於菜鳥兼冒牌老師來說,臨時來一筆真有些招架不住。

尤其,看著台下上課的同學,會發現分心、打瞌睡、講話、看課外讀物、用這科溫習那科似乎就是青春學生過程…,當然,還是有專心同學。感謝他們聽我耍寶賣力演出囉…

從週一張大嘴打呵欠,驚覺右嘴角破口發痛…帶著小破嘴上電視,到小週末TGIF了,還陪著我不肯痊癒…,哇哇…這樣很難用牙線或是清牙縫…

因•為•傷•口•會•裂•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