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天,騎車天。

下午約莫一點多,趕赴內湖和廠商碰面,午餐也沒時間解決,待忙完一陣又接近三點午茶。望著內湖康寧路與民權東路成功路的大交叉口,愣了六秒,不曉得該吃啥或拿什麼餐點來打發自己的肚皮…

摩斯嗎?感覺不錯,但還是不夠特別…

啊啊,嫩青草綠混著健康橘的LOGO店招,Ryan’s向我展開陽光般微笑元氣十足地招手。對啦!上次小鐵的生日派對不就是在這兒舉辦的嗎?來回顧一下義大利的經典輕食三明治Panini吧!

Ryan’s是前同事與老公一塊開的店,同事Ryan離開京華城不久又重回航空業,當她快樂的小青蛙,是一位又美麗苗條又有趣的媽媽,和她開始熟稔沒多久就沒機會再與她共事,多少有點遺憾。跟職籃交情不好的我,後來才曉得她老公原來是有名的球員熊仁正,不過我們都以『大熊』戲稱他。店內實際營運,真正是她小叔在負責,販售著健康三明治、沙拉、天然新鮮果汁等等,最得我青睞當然還是Panini三明治。

Panini三明治在義大利通常都以生火腿與洋蔥、生菜起司等料做餡,以麵包將材料夾好擠壓烘烤,增添酥脆口感。

講到生火腿,這大概是義大利之行,最最讓我興奮心花怒放竊喜不已的事啦!也許是生食到一個超然的境界,也可能是吃肉不在乎是紅或白,總之超市裡五花八門的各式各樣生醃燻肉、火腿,還有雞鴨鵝肝等等全都讓一個全從台灣來的饞鬼看得口水直流,眼中充滿愛意的眼神…。

Ryan’s店裡的Panini雖不是用生燻油花晃晃的風乾火腿,但是烘烤過的Panini酥香溫熱,的確讓人食慾全開∼∼

喝著帶些特殊馨香的Earl Gary,悶悶情緒暫時得到些許抒發。



就這樣,40分鐘佯裝悠閒貴婦的美好,在Ryan’s逕自享受。

【翻成白話文】
1.小青蛙:這不是幼女童軍的稱呼,是EverGreen制服的措號,你說,綠綠的像不像小青蛙呀?不過現在制服改為墨綠,氣質可能又上一層了,唉唉…我無緣的小青蛙制服∼∼
2.Ryan’s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79號
電話:02-2633-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