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現在是4/12 晚上10:16。

剛才10分鐘前終於還是忍不住打到你住的地方給你,應該是AJ接的,不過聽起來也像你的聲音,他後來跟我說,你好像看電視累得睡著了。

我忍不住有點大聲的跟他說,請他在你醒了之後要提醒你要打電話給我,因為你的電話既不通〈昨天打是餘額不足,今天打已經變過期〉、也沒有在網上。我說,再不打我要跟你媽說,你是失蹤人口。

掛了電話之後,還是忍不住哭了起來,沒有辦法,我從昨天就開始很沮喪。

沒有辦法,你要面對你有好感的人不斷的示好,可是自己論及婚嫁的男人卻沒有辦法每天電話報平安,感覺,有些不是很平衡。

我知道你的工作忙碌,我知道,真的。

看到clair那麼累的樣子,我曉得,你的累絕對是他的倍數以上吧。

可是,工作的結果是把人生重要的事情順序排到最後面嗎?

當你到北京之後,除了實際的距離以外,為什麼還要給自己與愛人之間的內心距離拉長放遠?這是一種疏離嗎?還是無心造成的?

我們在台灣的時候都能每天通電話,為何在北京不能?

人生中的Priority把你列為第一順位,沒有你就什麼都不是了,你呢?是不是也這麼想?還是失去我也無所謂?

每次上線都會急急地看你在不在線上,所以看到你就要給你一個熱情的吻,可是,主動的,多半是我,我也不知道是因為我比較主動還是你真的在忙。

當初支持你去的時候,我不知道是這個樣子,如果是這樣,也許我抱持的態度會不一樣也說不定。

昨天和星橋聊著聊著,我越來越傷心了,不是因為你要回來的時間延了,而是感覺到一種不安全感與寂寞。

一個人的時候我並不覺得孤獨,可是想著你的時候,我覺得寂寞。就像那個久遠的低潮期一樣,興高采烈的約你聖誕節前夕吃一下簡單的飯,可是你卻告訴我你已經答應你媽回家吃飯,讓我整個心崩潰。

在台灣等著北京的你回來,可是這個期間久我不介意,但是,久,又不知道多久,原本預定的期間要回來卻又不知道何時又要延,每天沒有接到電話聽到聲音,久了之後到底會不會陌生?

每次我看到沒有顯示號碼的未接來電都以為是自己沒接到你的電話,後來才發現,都是別人打給我的,覺得心有些失落。

當我在暗示你的時候,都讓我忍不住想到你跟你以前女友相處的時候發生的事情,你忽略了嗎?這樣的事情難道要歷史重演?

我不是在耍任性,而是這樣的事情真的讓我的心很不平衡,沒有辦法平衡。

我忌妒可以跟你一起生活的同事,我相信你,但是我不相信你跟你同事在一起的時間。

那句廣告台詞吧!『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能不能再忙也要聽見你的聲音跟你說句話?

工作要全心全意打拼,但決不是因此而犧牲健康跟家人還有感情。這樣最後是值得嗎?

我愛你,你還愛我嗎?總覺得你最近就是有一點點怪怪的,告訴我,有誰可以一個月沒有接過自己遠在北京生活的男朋友幾次電話,而活得好好的?

AJ的女朋友可以這樣嗎?還是我真的太脆弱?可我自己認為自己已經很堅強了。

還是很在意婚紗的那件事情。應該也是沒有時間好好說話的結果吧?搞不好你跟同事說話的話量都比跟我說的多幾百倍。因為當初就是那麼說的,結果,有別的想法我到最後才知道,還曉得我一直問你嗎?就像我也會一直問你何時回來?

哭了很久,很多,很久。

那種強烈的寂寞感是怎麼樣也趕不走的。因為以前在台灣,如果找不到你,隔天也可以找到你吧?手機電話不會超過兩天沒開,可是現在不一樣,兩者都沒開,我也沒有輒,怎麼說走就走的跑去找你?光憑衝動這點,我的動力還不夠就立即隻身去找你…

可不可以生氣呢?我可不可以?還是連這種權利都沒有?只能一直體諒?

如果知道我內心承受的壓力,你會知道為何我這麼的想你…

昨天也想了很多,走了這麼久,不走向人生另外一個階段,好像再往前走也很難走…,如果結婚前就是這樣子,難道結婚後就會被放在一邊嗎?

還是很難過,不想被擺在最後面,不想被忽略,如果真有什麼,請勇敢跟我說出來,不要讓我這樣晾在一邊,對兩個人來說都不公平。

工作再忙也要睡覺吧?那麼,可以起碼睡前都要通電話好嗎?這樣彼此都有機會對對方說說話,不能見到起碼要聽聽聲音,遠距離,半年了,我還在適應,你已經習慣了嗎?還是感情對你來說只是負擔?

也許你很在乎,但是表現出來的態度卻不是這麼樣,讓我總一陣子一陣子哭泣。請你在乎我就要說出口,想我就要讓我知道。

你知道我是個很會想的人,所以沒有說清楚,我就很容易自己想來想去,沒有辦法克制自己不要想。也不要認為你女人都是安安全全的,就像我也仍會擔心你會被人搶走,會變心?不是不相信你,真的是不相信你跟別人在一起相處的時間。

眼睛哭得很累,之前車禍的左邊眼睛顴骨這幾天都感覺有點痛,揉著揉著感覺到痛處,不知道為什麼…

都說沒有跟你討論就去付婚紗訂金,但捫心自問,是誰沒有跟我討論,誰沒有給我機會說,沒有機會詳細談?那一夜也讓我徹底的哭泣…

再忙也要跟你說說話,睡前晚安話也許是最貼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